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來買名人衣物 幫助罕病兒

沈春華義賣商品,COACH熱帶魚LOGO包,原價16,000元、特價8,000元。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

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(左起)、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黃晴雯、名模蔡淑臻(後右)及罕病病童們一同出席義賣活動。

耶誕節前夕,飽受病魔所苦的罕病病童也有小小的耶誕願望,為幫助這群弱勢孩子,太平洋SOGO忠孝館即日起舉辦公益特賣,集結藝人范偉琪、張韶涵,主播陳雅琳、王佳婉及立委、專櫃品牌等,共同捐出衣物約500件,以1-5折的親民價義賣,預計募得100萬元,將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。

由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、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主辦的名人品牌服飾義賣,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忠孝SOGO一樓圓形廣場,11日至13日在11樓中庭舉辦。昨天開賣首日,主播汪用和、王佳婉、陳雅琳皆到場站台,名模蔡淑臻也現場走秀展示義賣衣物,蔡淑臻自己捐出兩副太陽眼鏡,不過她最覬覦的是汪用和捐出的PRADA包包,她直嚷:「價格太吸引人,好想直接買回家!」此外,郁芳展現貴婦豪氣,大手筆捐出50件商品,成為該活動捐衣最多的藝人。現場另有由400位罕病病童寫下的耶誕心願卡,供民眾認購為其圓夢,活動至20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