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基兒放浪黎明攆回娘家 男女雙插玩太兇 閉門修心避損友

■港媒驚爆,黎明對樂基兒廝鬢前男友、親吻女性友人忍無可忍。<br>(本報資料照、東方新地)■港媒驚爆,黎明對樂基兒廝鬢前男友、親吻女性友人忍無可忍。
(本報資料照、東方新地)

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

港媒驚爆,樂基兒夜生活糜爛惹惱黎明,被趕回娘家「閉門思過」!

年齡、性格和觀念上的差異,可能是造成黎明與樂基兒夫妻失和的重要關鍵。

男女通吃 惹惱黎明

根據港媒爆料,年齡相差14歲的黎明與樂基兒,被踢爆早在去年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,樂基兒亦順利榮升天王嫂。黎明一向疼惜太太,亦知對方的外國妹性格,所以儘管樂基兒最愛泡夜店喝酒,又經常開派對玩通宵,黎明通常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自己不是隱居家中,便是開工拍戲努力賺錢。可是樂基兒似乎不知節制愈玩愈過份,在之前的派對上,除磨蹭昔日男性好友Drafus之外,在門外又抱又親女性友人劉晨芝,樂基兒男女通殺的惹火行徑,一次又一次激怒了黎天王。

其實黎明與樂基兒不但年齡相差一大截,二人北京、美國的成長背景也是迥異,加上個性上,黎明愛安靜,樂基兒好動愛玩,婚後的甜蜜生活,早已在彼此的代溝升級下逐漸煙消雲散。

趕回娘家 隔絕損友

偏偏樂基兒繼今年5月,在親吻鬍鬚男曝光後,日前又在派對抱男人親女人,男女通吃,讓好脾氣的黎明終於忍無可忍。據港媒報導,黎明盛怒之下強行要樂基兒休假返美,回娘家好好靜思悔過,同時也暫時遠離損友。黎明以「分居」的霹靂手段,迫樂基兒修心養性,能否繼續做天王嫂,恐怕還有待時間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