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家電革命 Dyson氣旋大力席捲

在這凡事講究創新與獨特的時代,即使是日常使用的家電用品,消費者也希望能與眾不同。來自英國的Dyson,推出一系列吸塵器、烘手機,以及革命性的「無扇葉電風」,顛覆了人們對這幾項家電的傳統印象。

1978年Dyson的創辦人James Dyson注意到球型手推車中的空氣濾網,一直被粉末塞住(就像吸塵器紙袋被灰塵塞住一樣),所以他設計製造了一個工業氣旋塔,藉著地心引力十萬倍的離心力來分離粉末。這樣的原理可否用在吸塵器中呢?James Dyson開始著手去研究。經過了5年及5,127個實驗原型,全球第一台不用紙袋的吸塵器誕生了。

爾後Dyson推出了專利的數位馬達DDM V2,轉速每分鐘10萬轉(比F1賽車的引擎轉速還要出5倍以上)。使用一般磁鐵吸力4倍的釹磁鐵,無碳刷設計,不會造成污染,並採用充電式鋰電池。這使得現在的Dyson吸塵器有著尖銳激亢的馬達運轉聲,而其獨特的造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吸引了無數消費者的青睞。

AirbladeTM烘手機將乾淨未加熱的空氣,以400英里/時的速度,透過眼睫毛寬的細縫吹出來,10秒就能烘乾你的雙手,這是一般烘手機的兩倍甚至四倍快。同時在把風吹向你的手之前,會先過濾空氣,因此相當乾淨衛生,而且比其他烘手機節省了80%的電力。

今年9月,James Dyson又發表了結合設計感、安全性及獨創性的無扇葉電風,顛覆了傳統電風扇使用扇葉的概念,利用Dyson專利的Air MultiplierTM技術,擠壓並引導氣流,送出穩定而沒有惱人葉片旋轉聲的宜人涼風,也讓人們的手指不再有被扇葉割傷的顧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