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全新Mazda 3國產亮相

全新一代Mazda3首度將5門掀背車型導入國產化,並有一款配置2.5升引擎動力及5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性能鋼砲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全新Mazda3的內裝控台設計非常酷炫,很吸引年輕客層。

上一代Mazda3不僅是Mazda全球最熱銷的車款,也是該品牌在國內的銷售主力,隨著全新Mazda3在海外上市,新車也被導入國產,於昨天正式發表上市。

第二代Mazda3大量採用Ryuga概念車源於自然的設計元素,將動感力量貫入車身設計,充分展現MAZDA「Zoom-Zoom」的品牌精神。在設計師羅倫佐的筆勒下,Mazda3將水箱護罩和中央進氣壩整合,下方進氣壩區塊則採扁平的蜂巢狀網格,堆疊出年輕、運動化的意象,塑立鮮明的辨識度。

車內座艙線條大量運用圓形、弧線、直線,展現全新樣貌,儀錶板從三筒式改為雙環潛望鏡式;儀錶板後方另劃出一道弧線,將行車電腦及空調/音響資訊顯示幕置於此,搭配方向盤上的撥桿及按鍵,可進行各項資訊間的切換及多層選單操作。

首度導入國產化的全新Mazda3 5門掀背車款,動力系統涵蓋了1.6升、2.0升和2.5升3個排氣級距,分別可輸出106匹、151匹和167匹最大馬力,後2車型並搭配全新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,在動力效能上有更優異的表現。新車價位帶介於65.9萬~84.9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