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行李箱品牌迎合旅人 推史上最輕最堅韌款

Samsonite品牌史上最輕、最堅韌行李箱的Cosmolite系列,共3種尺寸,拉桿登機箱(38×55×23公分),17,000元;最大型的拉桿箱為22,500元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Tumi挑戰拉桿箱耐用極限,設計了3層聚碳酸酯結構的Vapor系列。圖為20吋(35.5×48.5×23公分)硬殼拉桿箱,17,500元;最大型的拉桿箱為23,800元。

對於經常性的商旅,旅人對行李箱的輕盈、堅固、抗磨損要求,標準越來越高。很多行李箱品牌今年紛紛打出號稱「史上最輕、最堅韌」的行李箱,以吸引旅行常客。

以Samsonite來說,他們運用新的專利材質製造「Cosmolite」系列,標榜「卡車輾過也不會壞」;Tumi則是把最新研發的「Vapor」丟進一具模擬各種撞擊的滾筒測試,很多品牌捱不到30轉就損壞解體,唯有Vapor在125轉測試後,還能維持正常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