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變林青青爆紅︰我沒整型

記者李光爵╱專訪

「宅變」首日票房就大破今年國片開票成績,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林青青,短短十分鐘戲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網路爆紅。她一人分飾兩角,詮釋出瀕臨死亡的女性堪稱不易,連王家衛、關錦鵬御用攝影師關本良,都忍不住為她加戲!

無心插柳柳成蔭

由於「宅變」一片劇情保密到家,片中重要角色林青青之前始終無法曝光,免得大家猜出劇情,如今上映後,「宅變」部落格及官方留言板都在討論「誰是林青青」。

更有網友笑稱,電影公司幹嘛藏了一個美女不讓大家看?關於林青青的點閱率都破千,難怪製片葉育萍也說:「我們的秘密武器一定會紅。」

演藝圈很多人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林青青也是。本來只是要為出版社做插畫書的,卻因外型姣好,意外成為許多雜誌的化妝模特兒,之後就這樣被「宅變」製片葉育萍挑上。

導演竟是老同學

有趣的是,當林青青到片廠試鏡時,赫然發現導演竟然是高中同學陳正道,陳正道笑說:「林青青不就是以前在學校,都拿著一罐養樂多走來走去的嗎?」想不到青青試鏡後效果非凡,劇中關鍵角色便非她莫屬了。

青青本身多才多藝,除了畫功一流外,高中還曾是學校排球校隊,運動細胞佳,外型更突出,纖細體型配上豐滿上圍,實在是讓人忌妒!正當大家都在討論女F4時,青青的姊姊說:「青青以前應該也有F,只是現在瘦到四十公斤,上圍也縮水到D吧!」

和關穎片廠逞胸

外型一級棒,網路謠傳她是整型美女,說她下巴和鼻子是整出來的,下巴還神似珍妮佛安妮斯頓。林青青聽了之後直叫記者用手摸,證明自己根本不是整型美女,至於胸部當然是貨真價實。

青青提到胸部時非常不好意思,馬上話鋒一轉,她說:「關穎的才大呢!有一次她到片廠,我看見她胸部怎麼這麼大,她竟然直接叫我摸,笑說墊很多啦!但關穎真的很大,而且好軟…」演藝圈最近流行女生彼此襲胸,想不到林青青也對關穎襲胸,真是羨煞一堆人呀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