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色誘有密謀? 光良撇烏龍緋聞

■光良(圖)被傳跟Twins阿Sa過從甚密,經紀人批「扯很大」。<br>(記者記者趙世勳、香港明報提供)■光良(圖)被傳跟Twins阿Sa過從甚密,經紀人批「扯很大」。
(記者記者趙世勳、香港明報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光良有緋聞不沾鍋之稱,傳他跟Twins阿Sa過從甚密,2人常以簡訊、電話傳情,對此光良冷笑回應,覺得傳言很荒謬,經紀人痛批「扯很大」!

光良以「童話」紅遍台港中,他將跟阿Sa於12月在澳門聯合做秀,傳出香港英皇對光良有興趣,趁機派出阿Sa誘他跳槽,有周刊報導原無交集的他們,近來動作頻頻、往來密切,其實背後是另有原因。

光良在香港屬於黎明A Music旗下,合約明年7月到期,據圈內入士分析,應是英皇對光良虎視眈眈,藉媒體放話炒新聞,也趁機試探光良的態度。

光良為表達對「主子」黎明的忠心,對阿Sa出招拉光良過檔之說,光良的經紀人孔勝民說:「這新聞太扯了,根本就是炒新聞,亂編的嘛!」光良只說:「我又不是第一天在這個行業。」

除了敏感的合約問題,光良態度忠心耿耿,他對愛情也是專一,光良跟小美譜戀情,傳穩定交往中,忽然蹦出他跟阿Sa過從甚密,孔勝民解釋:「很好笑,他們確實在商演碰過面,但彼此根本沒對方電話,MSN之類也沒有,2人怎麼常聯絡?」直接否認烏龍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