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植牙臉發腫 冰敷超好笑

■蕭敬騰植牙雙頰微腫,用冰塊冰敷。(華納音樂提供)■蕭敬騰植牙雙頰微腫,用冰塊冰敷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蕭敬騰為新歌拍MV,狀況一籮筐,除了感冒、嘴破,還因植牙讓雙頰微腫、臉上還冒顆大青春痘,「衰神」上身讓他忍不住說:「這天好像不適合拍MV咧!」

衰神上身 身體病不完

昨天拍攝歌曲「新不了情」MV,到了現場狀況百出,全是蕭敬騰出了問題。他已經感冒1個多星期,看2次醫生還沒好,口腔又莫名破了個大洞,這些還不打緊,昨天他即使上了妝,但怎樣看就是個「怪」,原來除了鼻子下冒出超大青春痘,雙頰像「麵包超人」腫起,他撫著下巴說:「我去植牙啦!」

哀嚎好痛 演唱怕漏風

蕭敬騰哀嚎表示,拍攝前晚去植牙,而且一口氣還植3顆,「因為牙齒拔了4個月,早就安排好在這天,加上沒想到會這麼腫,而且我怕不趕快弄,演唱會唱歌會『ㄌㄠˋ風』,而且太痛也會影響到唱歌。」他將於12月26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如今毛病一大堆,只能苦笑說:「要趕在開唱前完成『進廠保養』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