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Facebook當道 手機也要玩!

用手機玩Facebook,不錯漏任何一絲訊息,圖為HTC Tattoo。記者王文麟/攝影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記者王文麟/攝影

社群網站Facebook的熱潮從電腦蔓延到隨身攜帶的手機上,據悉,目前全球至少有6千5百萬人在手機上玩Facebook。雖然在手機上,不能玩開心農場,但可以上塗鴉板留言,也隨時顯示好友動態等,不錯過任何一絲訊息。其他熱門社群網站,如Twitter、Plurk等,手機當然也能玩!

iPhone 3GS

使用iPhone 3GS玩Facebook很簡單,只要到App Store下載Facebook免費軟體就可以了。而「Fring」軟體,整合了MSN、Skype、Twitter等,也是不錯的應用程式。App Store線上商店還有許多好玩的軟體,目前有超過8萬5千個軟體可下載,分付費和免費軟體。搭配中華指定方案,手機0元。

HTC Touch2

HTC Touch2搭載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 6.5,6.5版本新增My Phone手機備份功能和成立Marketplace線上軟體商店,提供付費和免費軟體下載。不過Marketplace商店尚屬初始階段,目前上面的軟體並不多,但下載Facebook免費軟體沒有問題,據了解11月會上架至少200款中文軟體。售價13,900元。

HTC Tattoo

HTC Tattoo是親民版的Android手機,單機售價13,900元,聯絡人功能整合了Facebook,能隨時掌握好友動態。並可透過Android Market線上商店,購買好玩軟體,目前台灣用戶可以下載的軟體全為免費版。Tattoo特色包括整合悠遊卡功能,能把手機當悠遊卡使用。搭台灣大哥大指定方案,手機0元。

Sony Ericsson Aino

Sony Ericsson Aino是非智慧觸控手機,內建Facebook、YouTube等應用程式,Facebook可整合至桌面上,方便觀看。此外,Aino的一大特色是具備Remote Play遙控遊玩功能,透過WiFi和3.5G網路,可以Aino遠端遙控家中的PS3,用手機觀看影片等。照相為800萬畫素,售價17,900元。

Sony Ericsson Satio

Sony Ericsson Satio搭載1,210萬照相畫素,是目前在台上市的最高畫素手機,內建氙氣閃光燈和LED補光燈,支援觸控對焦、微笑快門、防手震等高階照相功能。配備3.5吋nHD高解析度、16:9寬螢幕,看影片更舒適。也內建了時下流行的Facebook應用程式。售價22,900元。

BlackBerry Storm

BlackBerry Storm內建Facebook程式,功能也整合至通訊錄。可將自己的Facebook電話薄,連結到手機內的通訊錄,當撥出電話或來電時,手機能顯示朋友在Facebook上的個人照片。在Facebook的活動及朋友生日,可自動上傳到手機的行事曆上,並自動更新。搭台哥大指定方案,手機0元。

Nokia N97 mini

Nokia N97 mini是全球熱賣N97的縮小版,功能和外型大致和N97相同,主要改變是體積變輕薄,螢幕縮小為3.2吋。注重社交體驗,和Facebook網站合作Lifecasting With Ovi服務,可從手機顯示Facebook資訊狀態、好友留言等,甚至可以導航至朋友所在地。近期上市,售價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