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搞飛機 反救藍正龍一命

記者陳玲玲╱台北報導

藍正龍死裡逃生,差點被上海飯店塌下來的天花板壓死,躲過一劫的他心有餘悸地說:「幸好老天爺保祐,我才平安無事。」

下榻飯店被強颱摧毀

前幾天,剛從威尼斯參加影展的藍正龍,搭機要前往上海車墩片廠,繼續拍攝電視劇「金色年華」,由於上海當地正好有強烈颱風,班機無法抵達,航空公司只好安排藍正龍留在香港住一晚,等翌日颱風過去後,再到上海。

等第二天藍正龍抵達上海片廠,才知道劇組下榻的飯店,禁不起強烈颱風摧殘,嚴重損毀。

更誇張的是藍正龍住的那間房間,居然整個天花板全部坍塌,而且不偏不倚就坍塌在他睡的那張床鋪上,換言之,如果颱風當晚藍正龍未因班機滯留香港,而是順利回到上海的話,那很可能就當場命喪黃泉,活生生被壓死在飯店床上。

雖然平安無事,但是藍正龍重回飯店現場,也被房內嚴重損毀的狀況嚇了一跳,同時趕緊打電話向經紀人比利報平安,平日喜怒不形於色的藍正龍,這回在電話中都忍不住表示:「大概是我平常沒做什麼虧心事,所以老天爺保祐,讓我躲過一劫。」

藍正龍關心大S消息

藍正龍驚嚇的心情逐漸平復,卻不忘關心已分手的女友大S,三不五時問經紀人比利徐家姊妹的近況,害得比利只好每天看各報影劇版,如果被藍正龍「抽問」,就趕緊報上最新消息。

比利說:「通常藍正龍聽完之後,都沒有任何反應與表示,不過,從這點可以看得出來,他還是很關心大S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