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怡 性感內衣為感情加溫

蔣怡昨天擔任La Perla旗艦店嘉賓,說自己最愛白色和粉紅色的內衣。(記者潘少棠攝)蔣怡昨天擔任La Perla旗艦店嘉賓,說自己最愛白色和粉紅色的內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義大利精品內衣La Perla在台北101開設台灣首家旗艦店,蔣怡昨天擔任剪綵嘉賓,但僅穿上一襲La Perla低胸露背小禮服,小耍性感。不過她大方表示,認為性感內衣有助於增溫男女的親密關係,曾收過男友送的內衣禮物,她也不覺得尷尬。

La Perla大尺碼齊全

此外,昨天擔任主秀的左永寧,因為上圍豐滿,笑說內衣不好買,La Perla大尺碼齊全的優點,剛好符合她的需求。La Perla誕生在1954年,目前全球共有78家精品旗艦店,品牌以La Perla和La Perla Black Label系列內衣最為頂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