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女孩好靚!今年秋冬「包」可愛~

LACOSTE簡約風包款,素雅內斂中透露強而有力的品牌訊息,3,300元。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/攝影

Che Che山茶花釘珠包,6,980元。

無論流行怎麼走,充滿青春活力的可愛包包,絕對是年輕美眉不可或缺的配件;本專題匯集秋冬強打的女孩風包款,加上最速配的穿搭,帶領美眉們走出屬於自己的可愛LOOK!

HARAJUKU LOVERS-KOGAL展現原宿女孩的學院風格,3,980元。

包款1:逗趣卡漫

Lesportsac-Ardor以莫內風格營造馬賽克效果,2,650元。

美國流行教主關史蒂芬妮自創品牌HARAJUKU LOVERS「原宿之愛」,以插畫、塗鴉方式將豐富的想法透過原宿女孩表達出來;本季系列插圖由時尚插畫家Danny Roberts操刀,走普普藝術及學院風,例如將普普藝術家Robert Indiana的LOVE雕塑品轉化成創作元素,或把原宿女孩打扮成高中生、甚至是戴著黑框眼鏡的書呆子樣貌。不管創作主題是什麼,該牌不變的是詼諧的卡漫概念與「不想長大」的情懷,就像SWEET TOOF系列,訴說「我們都愛糖果,但糖果對我們的牙齒卻不是很友善」,因此故意把TOOTH拼成TOOF,製造幽默的童趣效果。

Lesportsac/Honor可愛徽章造型包4,200元,edc by Esprit/外套2,980元、上衣1,480元、短褲1,980元、皮帶1,480元。

速配LOOK:趕潮靚妹

Che Che/直紋緞帶中包6,980元,SPRINGFIELD/黑色細肩帶洋裝2,480元、紫色背心1,880元。

圖案豐富的卡漫包包揹起來可愛十足,衣服穿搭不必再裝可愛,可嘗試色彩大膽的長褲,配上個性潮帽,走前衛潮流路線,讓妳的卡娃伊多點叛逆與態度。

Arnold Palmer/橘色手提袋1,880元,SPRINGFIELD/白色外套3,880元、咖啡色短裙1,880元。

包款2:活力繽紛

SCOTTISH HOUSE/經典紅黑格紋tote包6,680元、上衣價格未定、短褲4,880元、鞋3,880元。

以美式休閒尼龍包為代表的LeSportsac,繽紛的色彩與圖騰成為品牌強烈的視覺印象。本季以24種季節印花搭配心形、條紋和圓點圖案,全新演繹經典包款,色調除了一貫的多彩展現青春活力,再輔以黑灰暗色表達秋冬的沉穩。本季包包強打藝術風,例如Ardor系列師法莫內手法,將多色花朵組合出如萬花筒般的馬賽克效果,或與日本藝術家Tomokazu Matsuyama合作,以潑灑油漆效果表達狂野的時尚品味;另有多款童趣風包包,包括印上可愛徽章造型,或融入愛心、小玩偶等圖案,打造童話世界。

HARAJUKU LOVERS/NERDZ書呆子造型包款3,980元,edc by Esprit/帽880元、外套2,480元、T恤1,980元、褲2,680元。

速配LOOK:摩登俏妞

HARAJUKU LOVERS-SWEET TOOF表現糖果的美好與蛀牙的焦慮,童趣十足,3,280元。

活力繽紛的休閒包款,衣服百搭不易出錯,重點在於造型要俐落,以免讓人眼花撩亂。建議選擇流行味濃的衣服或配件,展現個性美又能表達摩登時尚感。

SCOTTISH HOUSE灰四色格紋Boston手提包,5,880元。

包款3:浪漫學院

甜美浪漫的英倫學院風最能襯托出女孩的典雅氣質,復古格紋線條則是流行舞台的重要元素。SCOTTISH HOUSE本季從經典格紋中再推新色系,配合秋冬的冷峻以偏深色彩反映內斂與溫暾之美,包括紅黑、黑桃紅、深粉紫黑、米桃、灰4色等,分別展現經典、耀眼、活潑、自然、雅致的5種風格。品牌的主角綴飾「蝴蝶結」則扮演雙重功能,一方面配合不同包款展現美麗的視覺焦點,另一方面蝴蝶結本身可拆下做鑰匙圈使用,有蝴蝶結多一份柔美,拆下更顯低調復古感。

速配LOOK:氣質美眉

典雅浪漫的包款適合甜美的穿搭,款式不必正式,輕鬆中散發的出眾氣質反而給人毫無壓力的舒服感;另可配上與包包呼應的格紋衣褲,但整體面積不宜太多。

包款4:甜美夢幻

表現LADY風範的包款如果沒選好,容易顯得老氣,挑選的小訣竅在於包包的細節,夢幻圖案、可愛綴飾等都能彰顯年輕風采。主打甜美、LADY路線的Che Che New York包款,正符合年輕美眉的調性,本季色系除了灰黑外,更增加亮麗的桃紅,造型上有立體花朵、愛心或緞帶,展現柔美女孩風;抓縐、垂墜感的浪漫包型則如同公主的蓬蓬裙般夢幻;另有釘珠亮片和皮革材質包款更顯華麗高貴。ANNA SUI本季包款也注入童話色彩,黑白灰的搭配,演繹出低調娃娃風。

速配LOOK:優雅公主

夢幻甜美包款,當然要用優雅的身段來提拿,性感小洋裝可以讓妳成為吸睛公主,若擔心過於成熟,再搭配輕鬆休閒的小背心即能展現俏麗的年輕本色。

包款5:簡約大方

無繁瑣設計的簡約包包,是每個女孩不可或缺的萬搭包。Arnold Palmer本季調性保有春夏的亮麗活潑,配上帶有銀粉的水晶柔軟合成漆皮,簡單卻搶眼;包上的實體吊飾與包身繪畫的吊飾相映,製造虛實轉換的趣味。LACOSTE本季包款強調實用性,能應付從工作到週末度假的任何場合,其中簡約風包包,強調單一簡明的色彩與精巧設計,例如紅色包身配上反差極大的亮彩提帶,製造視覺驚喜;或以低調的車縫線映襯包包內斂卻強而有力的品牌意念,更顯俐落大方。

速配LOOK:鄰家女孩

幾乎適合任何造型的簡約包包實搭性高,美眉不妨卸下多餘、誇張的妝點,在淺淡色系的清新穿搭下,呈現自然、無害的鄰家女孩LOOK。不必擔心整體太平淡,明亮的包包會幫妳聚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