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格被爆 醉茫刀架愛妻?

■曹格昨天在重重保全護衛下離開香港。(星島日報提供)■曹格昨天在重重保全護衛下離開香港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記者溫智平、林佳宏、林淑娟/綜合報導

「金曲歌王」曹格是非不斷,繼大前天凌晨在香港中環酒吧,與歌手側田因醉酒衝突大打出手鬧得滿風雨之後,昨天又有讀者爆料,指曹格前一陣子也曾酒後失控,一度拿刀架著他老婆的脖子。記者第一時間向曹格的老婆吳速玲求證,她一聽反射動作直接回應:「當然不可能呀!」語畢,她斬釘截鐵地再強調一次:「不可能!」

吳速玲無奈流言重傷

吳速玲的身材真有名模條件,不顧外界對姊弟戀、女高男矮的種種問題,義無反顧要嫁他,夫妻都屬性情中人,她率直地說:「以我這麼強的個性,我也是不好惹的,如果這樣早就撕破臉了。」

吳速玲對傳言感到不可思議,她無奈地說:「之前有人傳我要跟他離婚,實在太誇張了。」吳速玲是圈外人,她不解反問記者:「演藝圈都是這樣隨便放話來打擊別人嗎?」而她昨天有跟曹格通電話,只跟他說了一句:「我們都很好,你照顧自己。」

強調夫妻沒吵架

她解釋,並非是反應冷淡,夫妻也不是冷戰,她只是認為曹格有自己的想法,此時心裡也不好受,不應該去打擾他,吳速玲也強調,她跟曹格最近沒吵架,她原訂26日要飛到香港,因曹格忙完有休息空檔,夫妻計劃在香港會合,先在香港逛街玩耍,再飛到新加坡找朋友,「現在出了這種事,就不用去了。」

曹格透過經紀人咩咩回應傳言,「太荒謬了,絕對不可能!」曹格昨天心情低落,上部落格以「Sorry」為題向歌迷道歉,曹格表示,對於自己的行為非常自責,並坦承自己心裡有問題。

警方介入 恐判刑3年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曹格和側田當街互毆事件引起各界嘩然,香港警方已主動介入,並會循毆打方向調查。有法律界人士指出,即使被毆者表明不追究,傷人案也不能私下解決。而根據香港法律,曹格和側田已可能觸犯普通襲擊罪,曹格更可能觸犯較嚴重的傷人罪,該罪最高刑罰可判刑3年。而他的唱片公司為了讓他冷靜,決定取消他下週在香港無線的音樂會,11月中的演唱會則暫時沒有變動。

另外,曹格肇事後表示:「很多朋友勸我戒酒,叫我做事要有責任感,不要將情緒亂放,所以我要調整EQ…,我向大家保證,盡自己的能力,找老師也好,找醫生也好,努力改掉(指戒酒)。」據悉,曹格返台後,將儘快找專業醫生協助他戒除酒癮的壞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