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旅遊的滋味----杜拜,我的帆船

2009/09/16 06:00

帆船飯店有如一艘揚帆待發的大船矗立在海邊。

今天的品嘗者/詹清香

來到杜拜,眼見56層高的帆船飯店矗立海上,如一艘揚帆待發的船準備航向遠方,挺拔的藍白色帆船和藍天大海相輝映。曾有人告訴我,她一生的夢想就是花20萬元在杜拜的帆船住7天,我笑她瘋了!

這裡以前只是個前往歐洲的轉機點;轉機時,一走進杜拜機場就被襲人的熱浪嚇昏了,烏黑的海關人員、悶熱的天,濃厚的黑人體味薰得人昏昏然,哎~這座沙漠城市,除了機場內的免稅店,哪有什麼好玩?沒想到,9年前,7星級的帆船酒店開幕,杜拜立即成了讓人萌生一生至少來一次的旅遊夢。住在飯店樓中樓,還有管家侍候,享受當主人的尊寵。

在沙漠旅行,除了騎駱駝是必備行程,最驚險刺激的就是衝沙。坐在吉普車上,隨車緩緩上沙坡再快速俯衝而下,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!同行的團員中,有人帶了老婆、岳母和母親一起到杜拜,和我們一起來衝沙呢!

搭乘四輪傳動車、吃燒烤馳騁在沙漠斜坡上,或穿著亮片斜裙去看撩人的肚皮舞,一起扭腰擺臀,在帆船飯店海邊的沙灘漫步戲水,感受果真很不同喔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