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 緋聞女同志 又爆接送情

記者陳幼英╱台北報導

前天深夜,江祖平赴民視「意難忘」汐止攝影棚探班,不過卻有目擊者看到曾與江祖平傳出同志緋聞的林佳慧「溫馨接送情」,一個人待在民視的停車場看著報紙,等著江祖平,不過兩個當事人都否認這件事,都說事先不知道對方會去。

江祖平探班好友張鳳書

前天民視「意難忘」的攝影棚,原本是開開心心的,兩個月前就殺青的江祖平難得進棚探班,與姊妹淘張鳳書、楊寶瑋哈啦打屁,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。

江祖平前腳才離開,民視鳳凰藝能經理江定民就到,他一進攝影棚就破口大罵說:「要請警衛注意一下,千萬不能讓三立的經紀人到攝影棚來。」江定民所指為誰?他並不願意明說,但他說:「我還有去敲她的車窗,問她來幹嘛?因為她沒有任何一個藝人在『意難忘』劇組演戲,竟然到民視攝影棚,當然會令人起疑,我擔心她會不會是想挖我的人啊!」

緋聞同志同時現身民視

江定民雖保留不說,但前天「意難忘」拍的是大場面的戲,現場有不少的工作人員和演員,就有目擊者偷偷指出,江定民所指的是陳仙梅的經紀人林佳慧,由於林佳慧曾與江祖平傳出同志疑雲,兩人同時現身民視汐止攝影棚,難免引人質疑。

目擊者說,當時看到林佳慧一個人在車上看報紙,不過當江祖平走到停車場時,卻剛好遇到江定民,江祖平還特別與林佳慧的車子擦身而過,但卻沒有上任何一輛車,而是往民視停車場的坡道走去,不久,林佳慧的車子也駛離民視停車場。

兩人否認溫馨接送情

詢問當事人,兩人卻都說並未告訴對方會去,江祖平說:「是妳現在告訴我,我才知道她有去,我是拍完MV後,請助理送我去的,因為我要拿東西給楊寶瑋,因為那天停車場停滿了車,我才叫助理在坡道上面等我。」

林佳慧也解釋說:「我是去跟『意難忘』的造型師拿東西的。」接著她說:「我有看到江祖平和江定民,我並沒有跟江祖平打招呼,但我有跟江定民說話。」

從去年五月開始,江祖平與林佳慧的同志疑雲就不斷,當時甚至還傳出江祖平是介入林佳慧與陳仙梅中的第三者?當事人之一的林佳慧昨天一一否認過去的傳言。

三次被抓包 指雜誌亂寫

林佳慧昨天接到記者詢問電話後,十分無奈的說:「這件事是因壹週刊看圖說故事亂寫後引起的,但壹週刊卻從未打電話問過我,希望大家不要去傷害江祖平和陳仙梅,她們都是敬業的好演員,是我連累了她們。」

第一次傳出是在2004年5月,當時傳出陳仙梅吃醋,不滿林佳慧熱情接送江祖平到台南拍戲。

對此,林佳慧說:「我每天要管十多名的藝人,哪來的時間接送江祖平,而且我跟江祖平並不熟。」

第二次是在2004年7月1日,當時壹週刊報導江祖平、林佳慧在華視門口吵架拉扯?林佳慧解釋說:「那天我是帶方岑到二樓錄影,江祖平是去找江宏恩訴苦,我剛好在門口遇到她,只是站著跟她說話,就被寫說是拉扯。」

第三次則是幾週前,壹週刊又報導林佳慧與江祖平夜夜笙歌,江祖平常帶著全身酒味進棚拍「意難忘」。對此,林佳慧說:「我滴酒不沾的,就連吃燒酒雞都會醉。」

江祖平也說:「大家亂寫我的緋聞八卦,我都可以一笑置之,但是若講到我的工作敬業態度不好,我真的很生氣,昨天我一進棚張琴姊還幫我抱不平,根本沒聞到我上身有酒味。」江祖平的姊妹淘張鳳書、楊寶瑋爭相要幫她介紹男朋友,避免再被傳同志疑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