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家有5妻 10藥保命

■雷洪4房幫他準備了一堆藥,讓他隨身攜帶!(資料照)■雷洪4房幫他準備了一堆藥,讓他隨身攜帶!(資料照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金鐘影帝雷洪娶5妻妾,單從外表看來,61歲的他十分勇健,仍是一尾活龍,但他有高血壓、胃痛、關節炎等老人病,隨身攜帶10幾種藥丸天天服用,好朋友開玩笑說他是「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」!

大小老婆差逾20歲

據了解,雷洪5個老婆,大老婆和最小的老婆就相差20幾歲,57歲的大老婆住台北,這幾年吃齋念佛,幾乎不管雷洪的事;台大財經系畢業的4老婆,年近40,她搞定老二、老三老婆,包括雷洪的,還幫全家人炒股票,之前都是她在打理雷洪生活起居,幫他準備補藥、維他命,雷洪的錢包,固定都會放入現金兩萬元。

精力旺盛老是奉子成婚

雷洪笑說:「我只要播種就好了,其他事不用管!」他曾提及娶4個老婆,是因為對方「有了」,也算「奉子之命」,有了小孩,自然就要負責任。

5個老婆、7子1女,雷洪看似勇猛無比,但他長期熬夜拍戲,其實肝不好、也有高血壓,又因作息不正常,患有胃病,因此要顧肝,他有高血壓,藥包內也有降血壓的藥,隨身包內,維骨力、銀寶、保肝、深海魚油、維他命B+C群、腳痛、耳鳴…等10幾種藥,還有眼藥水,琳瑯滿目,簡直就是藥罐子。

藥罐子腰力強 騎車健身

儘管老毛病不少,雷洪仍能維持一尾活龍的秘訣,是他騎腳踏車健身,也做柔軟操,雙手還能彎腰碰到地板,腰力、柔軟度一流,連年輕一輩演員都稱讚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