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出10分激情 珍奶壓裴胸

記者李光爵╱綜合報導

「外出」尺度明明比「醜聞」保守,但片中孫藝珍若隱若現的露點更讓人好奇!孫藝珍與「裴帥」裴勇俊的兩場激情床戲大約十分鐘,孫藝珍第二場床戲脫個精光,B奶壓上裴帥結實的胸膛,讓人看得血脈僨張。

裴帥和孫藝珍在韓國都是走氣質偶像路線,之前要拍這兩場激情戲時就引起討論。裴帥之前在「醜聞」小露翹臀,這次在片中秀出訓練有成的胸肌,倒是孫藝珍玉女形象在片中竟然只穿內衣演出,令人咋舌。

麻辣床戲 愛慾掙扎

裴帥在第一場床戲就對孫藝珍襲胸,孫藝珍則是解開裴帥上衣,讓裴帥露出六塊腹肌,隨後就燈光暗氣氛佳,啥也看不到。第二場床戲就麻辣許多,孫藝珍直接全裸上陣,胸部壓在裴帥身上,鏡頭在兩人之間遊走,優美的運鏡讓人驚豔。

導演許秦豪不愧是唯美派代表,能夠拍出兩人愛慾掙扎,在慾望裡翻滾的痛苦,做愛後格外感傷的神情。

兩人在片中床戲多,但哭戲更多。孫藝珍發揮在「腦海裡的橡皮擦」的哭功,一發不可收拾,而且內心戲技壓裴帥,成功詮釋年輕少婦的寂寞心聲。

裴帥演哭戲 特別辛苦

裴帥則是哭到死去活來,一改帥氣形象直接讓鼻涕流到嘴巴裡,教人看了為之鼻酸。只是每回裴帥眼淚要噴出來都要特別久,因為他都戴著眼鏡,眼淚流出鏡框外才看得見他噴淚,難怪裴帥會說哭戲很難啦。


裴勇俊外出SX黑夾克爆紅

裴勇俊的「外出」還沒正式上映,一千多名世界各國粉絲也摩拳擦掌準備攻佔首爾各大戲院;然而隨著秋意漸涼,片中他穿的一件SX外套也成為熱門周邊商品。

一件看似相當普通,穿在一般人身上毫不起眼的黑色夾克,沒想到經過裴勇俊的加持,竟然成為日本師奶粉絲們的最愛,大家搶購這件在「外出」中飾演燈光師的裴勇俊所穿著的SX夾克,許多日本的勇樣影友會也代為團體訂購。

日前裴勇俊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坦言,自己也曾為五斗米折腰,十多年前本來想出國去留學,可惜口袋空空沒有經費,當時剛好有廣告拍攝邀約,根本沒想過最後會進入演藝界拍戲。 (圖文╱翁家祥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