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不靠男人 鐵媽抱鐵弟 練出好臂力

■陳孝萱母兼父職,忙完工作馬上接兒子鐵弟下課。(專案組攝)<br>■陳孝萱母兼父職,忙完工作馬上接兒子鐵弟下課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陳孝萱情路坎坷,與詹仁雄離婚後雖與導演「保哥」于華坤傳緋聞,但戀情無疾而終,七夕情人節只能跟兒子「鐵弟」一起過,姊妹淘戴自華表示她以兒子為優先,角色吃重的工作完全不敢接。

週一出席賑災活動後,本報記者目擊陳孝萱立刻奔往幼稚園接鐵弟下課,雖然有些疲憊,但見到兒子,原本嚴肅的臉立刻堆滿慈愛的笑容,買完麵包後,她吃力地抱鐵弟上車,身影顯得孤單。

鐵弟就讀的幼稚園學費高昂,加上房貸和傭人薪水,陳孝萱每個月開銷不少,先前還爆出陳孝萱抱怨詹仁雄贍養費給得少,戴自華透露贍養費問題目前已經解決,陳、詹彼此維持良好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