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黎明砸1.5億買樓 樂基兒沒份吃飛醋

■據傳黎明用助理名字買樓,讓女友樂基兒感到相當不悅。(翻拍自中國娛樂網、本報資料照)■據傳黎明用助理名字買樓,讓女友樂基兒感到相當不悅。(翻拍自中國娛樂網、本報資料照)

記者郭子寧/綜合報導

一向生財有道的天王黎明,除了成立唱片公司A music自己當老闆外, 投資炒樓也很有一套。據傳,繼2007年狠砸台幣2億買下位在群山圍抱的上水別墅後,上個月黎天王再以港幣3500萬元(約台幣1.5億元),閃電購入同區的獨棟別墅。奇怪的是,黎天王竟是用男助理子泉(本名彭靄泉)的名義購入,惹來女兒樂基兒大吃飛醋。

助理名買樓 女友火大

據香港快週刊報導,黎明繼今年3月成功賣出跑馬地舊宅,大賺港幣1800萬(約台幣7600萬)後,炒樓炒上癮的他,上個月再投資港幣3500萬元(約台幣1.5億元),買下位於香港上水區的5628平方呎(約158坪)獨棟別墅。香港藝人愛炒樓人人皆知,但黎天王與眾不同的是,為防個人資料外洩,竟不用自己或女友樂基兒的名義購屋,而是用合作17年的助理子泉名字做登記,可見兩人交情匪淺。

然而,黎明寧用助理名字,也不以女友樂基兒名字作登記,可是讓女友感到相當不快。據傳,沒樓在手又遲遲無法嫁入黎家的樂基兒日前就向密友發難表示:「真是不明白為什麼黎明這麼相信他(子泉)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