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室破產拖垮整形妻 KEIKO鼻崩塌女版麥可獻醜

■曹姮

今年5月因詐欺罪被判刑3年、緩刑5年的日本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,22日晚上神秘出現在AVEX大型音樂活動「a-nation」上,他對現場粉絲鞠躬謝罪長達38秒,可是引起粉絲討論的卻是與他同台演出的妻子KEIKO,KEIKO的鼻子塌陷變形慘不忍睹,好像被人打扁,宛如女版的麥可傑克森。

小室公開演出 鞠躬38秒謝罪

小室去年涉嫌利用已不屬於他的歌曲版權向人詐騙5億日幣,案發後雖然在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幫助下償還了包括利息的6億5千萬,仍被判處3年徒刑、緩刑5年。

出事後首次公開亮相的小室,身穿雪白西裝以「globe」的身分出場,先獨奏了安室奈美惠演唱的「CAN YOU CELEBRATE? 」等作品後,起身向現場5萬歌迷深深鞠躬謝罪,時間長達38秒,同團的妻子KEIKO回到後台後還感動得放聲大哭。

KEIKO亂整? 變形鼻子嚇人

小室亮相的影片公開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眾人的注意力並不在他而是在KEIKO,許多人認為KEIKO的鼻子整個塌陷,好像被人痛扁,簡直是女版的麥可,有人批評她整形失敗,也有人說她跟麥可一樣整形上了癮,更有人說是因為小室破產害她沒錢「維修」整形過的鼻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