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<劈腿共和國>預防針

2009/08/04 06:00

文/喬思琳

已過35歲的莎莎一直想要結婚生子,不過一直都沒有遇到適合的人選,有一次在一個聚會中她認識了體貼的凱文,兩個人一見如故,很快就開始約會起來。

凱文大方又貼心,再加上他熱愛旅行,所以每次和莎莎見面,都有談不完的話題,在莎莎的心目中,凱文是個再適合不過的結婚對象了,工作穩定而且有車有房,最重要的是,他真的很疼莎莎。

「凱文,你為什麼和前任女友分手?」有一次二人見面,莎莎好奇的問他。

「因為她一心一意想要結婚,很快就變得很黏人,讓我受不了。」

「莎莎,妳告訴我,妳是不是很想趕快結婚?」凱文很嚴肅的問她。

莎莎有點錯愕,想了一下直接點頭,不料凱文一臉不解的表示:「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一定要結婚?想到哪兒就到哪兒,沒有小孩也沒有約束,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嗎?」

當時莎莎雖然聽了心中不大舒服,不過卻一直告訴自己:「沒關係,等到我們交往更久,當他更依賴我的時候,就會向我求婚了,因為我和他之前的女友不一樣。」

可是莎莎發現凱文愈變愈冷淡,常常晚上的時候打手機都找不到人,讓她開始起疑心,有一次兩人去汽車旅館,趁凱文去淋浴時,莎莎偷看他的手機和身分證,當場氣得快要腦衝血,原來凱文已經結婚了。

「你已經結婚了?你為什麼要騙我?」凱文一出來,莎莎馬上興師問罪。他一言不語,最後才吐出: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。」

原來,男人為了為自己留後路,每次一開始和獵物交往時,就會明說自己不想結婚,為愛情打預防針,可是不知情的另一方卻總會受到傷害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