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時髦3C禮 幫老爸找樂子!

送時髦3C當父親節禮物,可全家同樂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Canon D10 防水、耐寒、抗摔。圖片提供/Canon

送給新潮老爸的父親節禮物,可不能太古板,不妨挑選3C新玩意,讓他開開眼界。再加上一個擁抱、一句我愛你,更讓老爸甜進心坎裡。

TomTom XL全幅立體車道圖。圖片提供/TomTom

商務老爸推薦禮:辦公小助理

Altec Lansing VS2621梯形喇叭。圖片提供/Altec Lansing

有個時時刻刻工作不離身的認真老爸,選擇商務類的3C產品最符合需求。預算高者,可購買桌機、筆電等高價商品;口袋不深者,從周邊商品下手,如行動硬碟、可愛滑鼠,都是不錯的選擇,價廉不影響孝心。

JVC Everio X All-in-one機種。圖片提供/JVC

VAIO TT25 時尚筆電

Epson黑鑽格紋機 列印美相片。圖片提供/Epson

Sony超輕薄筆電TT25採用碳纖維材質,內建光碟機,重量為1.29公斤,時尚筆電適合時尚老爸。配備防刮耐磨的Clear Tough高彩液晶螢幕,色彩還原度高達100%。搭載Sony獨家節能技術,電池續航力達6.5小時,售價49,800元。

Sony超輕薄筆電TT25。圖片提供/Sony

BenQ MID S6隨時飆網

行動上網是流行趨勢,除小筆電、MID也是不錯的選擇。BenQ MID S6搭載4.8吋觸控螢幕,是首款在台灣上市採用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MID,內建Intel Atom處理器。搭配遠傳無限飆網775,綁約3年,售價1,890元。

Buffalo行動硬碟 文件隨身走

Buffalo行動硬碟HD-PXU2,傳輸線和機身結合為一體,內建全方位耐衝擊裝置和安全加密功能,不小心摔落硬碟,降低損壞的機率;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在寫入數據時即會自動加密保存。容量高達500GB,方便老爸出外洽公,售價3,990元。

Altec Lansing VS2621 梯形喇叭

辦公累了,來段輕鬆音樂舒壓吧!Altec Lansing 2.1聲道喇叭VS2621,採梯型斜切面設計,號稱比一般方型喇叭的聲音更純淨,能將聲音能量釋放地更完全。分離的四吋side-firing重低音可置於地面,讓桌上擁有更多空間,售價1,950元。

長舌老爸推薦禮:熱線手機

手機具備大字體、大鈴聲特色,讓爸爸看手機不再瞇瞇眼。若為流行一族,不妨體驗時下流行的觸控手機和智慧型手機,哈拉的同時,呈現非凡的品味與時尚感。

LG GB255 大字體大鈴聲

LG GB255具備大字體、大鈴聲特色,適合高齡父親,使用手機不辛苦。採內外雙螢幕設計,從外蓋就可以隨時得知手機狀態。支援1.8 Mbps HSDPA高速上網。內建130萬畫素相機,音樂功能包括專輯封面照片顯示等,售價5,490元。

Nokia 6700 Classic光影機

Nokia 6700 classic直立機身,黑色和銀色都很有格調,是款外型與功能並重的手機。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支援3.5G網路,具備GPS功能,附贈PAPAGO! Life導航系統。內建雙麥克風,使通話更清晰,售價12,800元。

Motorola第四代明 商務手寫

偏好手寫手機的老爸,推薦Motorola第四代明A1210,外型沿用明系列經典的半透明壓克力上蓋設計,新增「草書辨識」與「智慧聯想記憶」功能,提升手寫辨識的準確度。手機相機畫素為310萬,不支援自動對焦,售價7,990元。

GSmart S1200 3吋觸控

沒嘗試過觸控手機,來玩玩GSmart S1200吧。S1200搭載3吋觸控螢幕,手機厚度為11.4mm,超薄美型機。採用Windows Mobile 6.1作業系統,搭載全新Smart Pack UI,內含微軟系統、中國風、實景畫、Smart Touch多重使用介面,售價16,800元。

旅遊老爸愛拍照

老爸喜歡四處趴趴走,世界各地玩不停,要拍出好品質的留戀相片,相機可是馬虎不得。建議選擇戶外型的旅遊相機,具備防水、耐寒等功能,不論身在何處,隨時拍出好照片,完美紀錄旅程的回憶點滴。

Canon D10 防水、耐寒、抗摔

從事戶外休閒運動或潛水,選Canon D10準沒錯。Canon D10採用聚碳酸酯的玻璃纖維,具備防水水深10公尺、耐寒零下10ºC和耐高度1.22公尺墜落衝擊。配備1210萬畫素、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和全新「Smart Auto」智慧型自動拍攝模式等,售價12,690元。

三星WB1000 AMOLED全光彩螢幕

三星WB1000配備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,相較於傳統的TFT-LCD螢幕大幅提升30%能見度,艷陽下拍攝顯像不反光。搭載24mm廣角與5倍光學變焦規格,設計「智慧控制轉盤」,操作好上手,售價13,490元。

Sony數位相框D72 旅遊精采分享

透過數位相框,老爸的得意照片,可和全家共同分享。Sony 7吋數位相框D72採用Sony獨家強化照片呈現效果的TruBlack純黑艷彩技術,具備相片自動修飾功能、自動設定開關機等功能,內建1GB記憶體,最多可儲存2千張的照片,售價4,900元。

Epson黑鑽格紋機 列印美相片

將旅遊相片列印出來,一張張欣賞、回憶更有感覺。Epson黑鑽格紋機系列Epson Stylus Photo T50,採用全新「TurboII高速引擎」,單次出墨和墨滴射出頻率較以往機種提升50%,列印4x6照片只要12秒,售價3,990元。

導演老爸愛創作

光擁有相片,不夠快感,用影像紀錄生活、寫日記更寫實,送上數位攝影機可表現孝心。數位攝影機擺脫過去傳統機型的厚重缺點,朝輕巧化發展,可放進口袋隨身攜帶,一點都不覺負擔。

三洋CA9 輕巧上身

三洋CA9數位攝影機,輕巧易攜帶,搭載2.5吋TFT寬大螢幕,可拍攝720p影片和900萬畫素相機。具備5倍光學變焦、可淺水1.5公尺使用,不用擔心DV會因為接近浪花或雪花而受潮損壞。搭配專用潛水盒,可承受水深40公尺的水壓,售價19,900元。

JVC Everio X All-in-one機種

JVC Everio X GZ-X900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,重量246公克,可拍攝1030萬畫素Full HD高畫質影片和900萬畫素相片。採用R.O.I.S前置反向式光學影像穩定技術,能夠讓因手震而產生晃動的鏡頭自動補足需要的光線,售價42,900元。

Optoma投影機 打造電影院

利用投影機,播放爸爸拍攝的影片,比看小電視、小電腦螢幕更過癮。Optoma投影機ES526,具備10億7千萬色色彩能力和對比度3000:1。搭載德州儀器新一代極緻色彩技術BrilliantColor,較前一代色彩技術畫質提升,售價19,800元。

路痴老爸推薦禮:導航小幫手

路痴老爸,想要精準上路是不可能的事?透過導航輔助除了能讓爸爸甩開路痴稱號,全家出遊也能幫助規劃旅遊路徑。雖然導航的正確度不是百分百,還是能降低迷途機率。

Mio MoovV765 七吋寬螢幕

Mio MoovV765搭載7吋16:9寬螢幕,除可導航,插入數位電視卡,即可收看數位電視頻道。方便架設,車架可吸附在玻璃、儀表版、中控、中央扶手等處。內建Mio Spirit 2009導航軟體,支援「Mio路況即時通」與Google在地搜尋,售價17,800元。

TomTom XL全幅立體車道圖

TomTom第四代導航TomTom XL,具備「IQ Routes動態車流路徑規劃」功能,作用為避開擁塞車潮。加入「全幅立體車道」和「多線道指引」服務,將導航機內建的複雜路口圖資,轉換為立體影像;多線道指引則能讓駕駛人提早作反應,售價店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