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電腦展新品促銷猛 送峇里島機票

BenQ 11.6吋小筆電U121 Eco,售價19,900元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想用低於市價的行情,入手3C產品,請盯緊本週四(7月30日)登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!這是暑期最大檔的電腦展,各廠商把握暑假換機潮,紛紛祭出新品;促銷活動更是一波波,送國際機票、時尚精品旅館券等好康,就是要消費者心動掏錢。

華碩推出天天送機票活動,電腦展買筆電、EeePC和桌上型電腦,可參加峇里島來回機票抽獎,每天抽1名。五、六、日3天(7月31~8月2日)上午10點半,舉辦時尚造型大賽,主題分別為海灘風、時尚名流和各國傳統服飾。優勝者可用999元買EeePC貝殼機、U20筆電和Garmin-Asus G60導航手機。

BenQ主打11.6吋小筆電U121 Eco,強調1小時快速充電,可擁有6小時使用電力,充滿電有8小時續航力,支援HDD/SSD雙硬碟和最大532GB儲存空間。電腦展購買可抽最大獎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總統套房體驗券。

聯想推出「舊換新、折萬金」活動,凡攜帶不限廠牌Intel Core Duo雙核心處理器以上、且能正常開機的筆電,由展場人員檢測,每日前30名換購ThinkPad新機,最高可折抵1萬元。

HP有多款降價商品包括商用筆電8530w,降價2萬元,特價59,900元。三星電腦展首賣液晶顯示器極光系列Navy F2380,支援高畫質1080p Full HD解析度和150000:1超高動態對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