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當年選秀冠軍夢碎 陶喆沒眼光

■網路爆料陶喆被周董糗當評審沒眼光。(資料照)■網路爆料陶喆被周董糗當評審沒眼光。(資料照)

記者郭子寧、林佳宏、陳慧貞/綜合報導

■周杰倫在中國自爆參加選秀往事,勉勵參賽者不要把一時輸贏放在心上。(資料照)■周杰倫在中國自爆參加選秀往事,勉勵參賽者不要把一時輸贏放在心上。(資料照)

「周董」周杰倫今年金曲獎拿下最佳男歌手,成功從「歌壇小天王」晉升為「金曲歌王」。一償宿願的他,最近暫時放下歌唱事業,以「魔術師」身分登上中國的電視選秀節目擔任評審,談到自己參加選秀的往事,周董竟笑稱當年評審陶喆沒眼光,只頒給他第二名,壞了他的冠軍夢。

用自身經驗 勉勵選秀參賽者

周董在中國浙江衛視「我是大評委」節目上擔任評審,前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當年參加選秀比賽「超級新人王」的一段往事,他表示:「第一次參加比賽是由陶喆擔任評審,當時我一心要拿第1,想不到最後只拿了第2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周董還是表現出一貫的自信態度::「但拿第2名沒什麼,那年的第1名後來在我的演唱會上擔任鍵盤手」藉此勉勵大家,不要把一時輸贏放在心上,最重要是不要洩氣,勇於堅持自己的理想。

當年第1名 黃雨勳幫周董伴奏

原來1997年8月,周杰倫參加吳宗憲主持的TVBS-G「超級新人王」選秀節目,當時他擔任高中同學鋼琴伴奏,同學歌唱並未獲獎,吳宗憲卻獨具慧眼,對周杰倫的鋼琴技巧留下深刻印象,當外界不看好他的賣相,仍簽他進唱片公司,讓他專心詞曲創作,周杰倫發片後,吳宗憲更讓他上遍所有他主持的節目,一路捧紅他成為亞洲天王。當年比賽的第1名是黃雨勳,黃雨勳今年還與趙薇2人合唱歌曲「對愛渴望」。

杰威爾否認周董批評審

杰威爾唱片公司回應,周杰倫沒有說評審沒眼光這樣的話,只有在出席這節目時鼓勵參賽者不要只在意一時的輸贏,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路。

陶喆唱片公司表示,陶喆確曾擔任評審,但那是很久很久前的事,而且那場比賽評審也不只一個,硬是要這樣解讀,他們也沒有辦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