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2009下半年 觸控新機大拼場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觸控手機市場,競爭越來越激烈,各家大廠專注研發更直覺、人性化的觸控介面,以及滿足視覺享受的3D立體介面。綜合剛結束的新加坡電信展(CommunicAsia 2009)和近期發表新機,本篇報導整理了下半年即將登場的觸控新機種。想入手觸控手機,可以再等等!

Samsung Jet S8000

Samsung Jet S8000搭載800MHz應用處理器,強調運作效能佳和觸控反應靈敏;採用Samsung TouchWiz 2.0和全新Cubic UI觸控介面,3D立體圖式操作,好看又好玩,同時支援動作辨識引擎、智慧解鎖等。加入了Samsung開發的手機Dolfin網路瀏覽器,可同時瀏覽5個頁面。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GPS,網路提供3.5G和WiFi。預計7月上市。

Samsung i8000 Omnia 2

Samsung去年推出的Omnia手機,全球熱賣,今年後繼款Omnia 2亮相,規格作了不少升級,包括螢幕加大為3.7吋,且為AMOLED高畫質螢幕,解析度提升至480x800。Omnia 2採用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和Cubic UI 3D立體觸控介面。照相畫素為500萬,支援臉部追蹤、相片定位等功能,內建AGPS,提供3.5G和WiFi。預計8月上市。

Samsung i7500 Galaxy

Galaxy是三星首款採用Google 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,而Android平台手機的最大特色在於網路應用服務,將電腦上有的服務,全搬到手機,手機一開機便能和網路相連,所有個人資訊都能和Google服務同步,並能到Android Market下載應用軟體,使手機功能更加強大。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3.5mm耳機孔,網路支援3.5G和WiFi。預計8月底上市。

LG GC900 Viewty Smart

LG Viewty機迷請注意,後繼款Viewty Smart上市了!Viewty Smart搭載3吋螢幕,解析度為800x480,採用LG新開發的S-Class 3D立體觸控介面,四面選單比傳統層層點選的功能選單還好操作。內建800萬自動對焦相機,支援防手震、臉部辨識對焦、微笑快門、相片定位等功能,具備720x480高畫質錄影。內建GPS,提供3.5G和WiFi連網。已上市。

LG GD900

觸控手機,LG玩出新花樣。GD900是全球首款透明手機,且採用LG新一代觸控技術和S-Class觸控介面,透明鍵盤能當作觸控面板使用,可以直接在鍵盤上操作螢幕,支援多點觸控,雙指縮小放大圖片等。加入手勢操控功能,如寫個英文字就能播放音樂。內建800萬自動對焦相機,提供3.5G和WiFi網路。最快8月上市。

Sony Ericsson Satio

1200萬畫素照相手機登場!Sony Ericsson Satio內建1200萬畫素照相功能,加入氙氣閃光燈與LED補光燈,支援觸控對焦、微笑快門等。螢幕為3.5吋,16:9規格。此外,採用Symbian S60 5.0作業系統,內建PlayNow Arena平台,提供手機、電腦雙下載服務,其中音樂服務和台灣Sony、環球等唱片公司合作,用戶可下載DRM Free數位音樂。第四季上市。

Sony Ericsson Aino

Aino是Sony Ericsson首款電容式觸控螢幕手機。內建Remote Play遠端遙控功能,可透過WiFi無線網路3.5G網路,遠端瀏覽Playstation 3的多媒體娛樂內容。也可透過Media Home功能,連結個人電腦,和Aino同步音樂、影片、照片和媒體檔案。內建800萬自動對焦照機,支援觸控對焦、臉部對焦等。第四季上市。

iPhone 3G S

第三代iPhone 3G S國外已開賣,台灣預計8月才會由中華電信引進。iPhone 3G S比起iPhone 3G規格升級,執行效能也快二倍。搭載3.5吋螢幕;支援3.5G高達7.2 Mbps傳輸速度;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照相功能;可錄製最高VGA 30 FPS影片。電池續航力也提升,具有最高5小時的3G通話時間。此外,採用iPhone OS 3.0作業系統。(圖/路透社)

Nokia 5530 XpressMusic

Nokia 5530 XpressMusic採用Symbian S60 5.0作業系統,是品牌的第三款觸控手機,屬入門觸控機種,不支援3.5G網路,但可利用WiFi在有無線網路熱點的區域高速上網。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具有相片聯絡人功能,最高可支援20人,搭載螢幕為2.9吋。預計7月上市。

N86 8MP動手玩

Nokia首款800萬畫素照相手機

雖然800萬畫素照相手機之戰,去年三星、LG和Sony Ericsson已打得火熱,手機龍頭Nokia則是等到今年6月才推出首款800萬畫素照相手機N86 8MP,慢了一步。不過N86搭載F2.4/3.2/4.8三段自動光圈,可依所處環境光源,自動調整光圈;和可拍攝28mm超廣角畫面,還是很值得期待。唯一可惜不具備韓系、日系手機強調的臉部追蹤、微笑快門等功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