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<新加坡電信展直擊>觸控手機大軍攻略 人性化輕鬆上手

三星觸控旗艦新機Jet S8000,預計7月在台上市。

記者吳佩樺/新加坡報導

三星昨天在英國倫敦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和新加坡同步舉行S8000發表會,此為新加坡會場。

亞洲最大的新加坡電信展(CommunicAsia 2009),今天正式開幕,展期一連4天。三星昨天搶先發表觸控旗艦新機Jet S8000和1,200萬全觸控照相手機Pixon12;今天在展場還有3款Omnia系列智慧型全觸控機包括Omnia 2亮相,完整的觸控大軍,不僅代表大搶觸控手機商機,也頗有正式向第三代iPhone 3G S宣戰的意味。而Nokia昨天也於新加坡發表第3款觸控手機5530 XpressMusic,為入門觸控機。

iPhone 3G S強調上網速度快一倍。

三星全新介面圖像操作

三星昨天在英國倫敦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和新加坡同步舉行S8000發表會,此款雖非智慧型觸控手機,但三星對其寄予厚望,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,智慧型手機使用門檻高,S8000注重人性化的觸控體驗,訴求「Smarter than a Smartphone」,定位為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。言下之意認為S8000直覺式觸控介面絕對比得上iPhone。S8000搭載800MHz應用處理器,強調觸控反應快、效能佳,採用電阻式觸控螢幕,有單指縮放功能。而iPhone 3G S採用600 MHz應用處理器。

S8000搭載3.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,機身比iPhone 3G S還薄,為11.9mm。採用三星全新TouchWiz 2.0介面和Cubic UI圖像式操作,Cubic UI是一個立體正方形的圖像式操作,可設定6個快捷功能鍵,用手滑動就能輕鬆點選功能,同時支援動作辨識引擎、智慧解鎖和可自訂線上Widget小程式等功能。此外搭載三星開發的手機Dolfin網路瀏覽器,號稱上網快速,可同時瀏覽最多5個頁面,內建GPS。

新機7月在台上市

值得一提的是,iPhone 3G 8GB版本宣布降價,市場推測台灣中華電信遲早會跟進降價,勢必將壓縮到其他大廠的觸控手機市場。雖然柳在炫昨說沒壓力,他也希望S8000預計7月在台上市,價格不要超過S8300,單機17,900元的售價,較具競爭力。另一款1,200萬照相手機Pixon12,採用28mm廣角鏡頭、強調2秒就能拍一張,台灣是否上市尚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