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蓮情路坎坷 撇發哥自殺過往

■周潤發與名字有「蓮」的女人特別有緣,老婆陳薈蓮,婚前曾為她自殺的陳玉蓮。(香港明報提供、本報資料照)■周潤發與名字有「蓮」的女人特別有緣,老婆陳薈蓮,婚前曾為她自殺的陳玉蓮。(香港明報提供、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

國際巨星「發哥」周潤發與名字有「蓮」的女人特別有緣,一是現任老婆陳薈蓮,二是婚前一度為她自殺的陳玉蓮,兩個女人的名字,中間衹差一個字。

人生巨變 不想再受傷害

陳玉蓮早年淡出娛樂圈後,積極參與義工工作,如開班教精神病患做陶瓷、到四川照顧震災小朋友等,一度與家人失聯,連她的爸爸都以為她死了。陳玉蓮日前在港接受訪問,被問到人生觀如此轉變,是否與發哥的一段情有關?她沉默了很久才說:「如果有人在我的生命上,對我有威脅,我會選擇離開他。」她又說,以前有人問到發哥的事,她都會立即說沒有,因為她不想自己再受傷害。

苦撐10年 婚姻還是失敗

陳玉蓮也談到與前夫陳超武的一段婚姻,她說:「其實我結婚第一年,已經知道自己不可能與他一生一世,只是我努力學習,結果勉強維持了10年。」

發哥與陳玉蓮拍拖5年,最終勞燕分飛,1982年底,發哥更演出了一場轟動全港的自殺事件。發哥自殺後數月,突然宣布與當紅電視女星余安安閃電結婚,9個月後又閃電離婚,發哥1987年另娶新加坡富商女兒陳薈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