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UV防護+ 機能進化+

品木宣言渾然天澄亮白隔離乳SPF25.PA++,40ml/1,400元。

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

高絲靚夏輕感防曬液(防水型)SPF50+.PA+++,60g/820元。

「防曬隔離霜」和「一般防曬乳」有何不同?基本上,這兩者都能提供不同程度的防曬機制,但在附加功能上,兩者卻有極大的差異。拜科技之賜,目前市面上出現了許多結合「光學+美學+保養學」的三合一產品,讓防曬不再僅止於阻抗UVA和UVB的階段性任務,而是日間修護的再延伸!

蘭蔻絕對完美βx-UV金粹隔離霜 SPF 50.PA+++.30ml/2,250元。

附加價值1〉抗水+

SK-Ⅱ光透晶緻隔離霜SPF25.PA+++,25g/1,600元。

別以為只要塗了厚厚的高系數防曬乳,以及三不五時補搽一下,就能做到滴「光」不進的防曬動作了!

倩碧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.PA+++,30ml/1,400元。

根據歐盟官方與美容協會所建議的防曬係數比例,最新、最安全的防曬產品比須遵守UVB & UVA之3:1比例。倩碧全陽臉部乳SPF50不僅擁有3:1防曬比例,更添加了獨特智慧阻光修護科技,全面防堵豔陽與歲月在臉上、身上留下烙痕。

資生堂安耐曬珠光防曬露SPF50+.PA+++,60ml/950元。

此外,對熱愛戶外或海水運動的人而言,防曬產品不僅要耐水、耐汗、耐皮脂,還要兼具清爽、不黏膩、不泛白、易延展等「零使用感」的特性。添加絲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的高絲靚夏輕感防曬液,便是以獨特的粉體表面、透氣聚合物,來創造更優異的舒適感。

附加價值2〉透白+

對想深度提升膚色淨白度與剔透度的都會女性而言,選擇美白保養系列中的隔離霜,就能提供足夠的與UV防護了。

SK-Ⅱ光透晶緻隔離霜的護白重點在於打造如冰鎮香檳般的薄透光感肌。產品中首度使用晶亮透明粉體,並添加SKII獨家三重珍珠融合科技,使膚色能自然呈現香檳金、高貴紫、優雅粉三色光芒。

另一美白新秀──倩碧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,則是該系列PA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的產品。無油清爽的質地,一方面寬頻抵禦UVA和UVB的雙重傷害,另一方面則能淨勻膚色、打造適合上妝的光滑膚觸。

附加價值3〉控油+

每到夏天,對膚質偏油、容易長痘痘的族群而言,常視「防曬」為畏途。為此,每年夏季總是造成市場話題的佳麗寶防曬系列ALLIE,今年延續以往區分為美白防護、快適清爽、極致撥水的三劑型選擇,成分上也再次升級,以玻尿酸複合保濕成分與延展柔滑圓珠,創造出更清爽的超強高系數防曬乳。

當然,連續2年深獲消費者喜愛的倩碧超透感控油隔離霜,則是少數在品名中直接標註「控油」2字的隔離產品。獨特的「油吸纖維」成分以及「純物理性防曬」配方,再加上輕度的潤色效果,也反轉了台灣女性對隔離霜的負面觀感。

附加價值4〉抗老+

眼周肌膚,是除了顴骨外最容易產生斑點的部位,也是全身肌膚最細緻脆弱、易敏感的部位。一旦保養不當,不但會引起反效果,更將成為抗老化保養的最大死角!

多年來致力於分齡、分區抗老研究的法國蘭蔻,今年3月首度推出眼周專用的UV柔白眼部隔離乳;獨家的情緒防護系統及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,就像為眼周戴上隱形太陽眼鏡,有效抵擋來自環境的壓力及傷害。至於上個月才剛上市的絕對完美βx金粹隔離霜,是目前市面上第1瓶真正添加抗老成分「普拉絲鏈」的防曬隔離商品,試圖隔離並修護UVA對熟齡肌膚所造成的傷害。

附加價值5〉妝感+

去年甫上市即備受年經美眉矚目的資生堂安耐曬珠光防曬乳,除擁有高防曬係數與高耐水性等特色外;經過嚴選的珍珠粉末,更以最佳比例混合具透明感的銀珍珠亮粉、能展現好氣色的紅珍珠亮粉、與最引人注目的金黃珍珠亮粉,讓肌膚不但不怕大太陽,還能在陽光下閃耀動人光澤。

圖片提供/SK-Ⅱ、倩碧、佳麗寶、資生堂、高絲、蘭蔻、品木宣言

標︰附加價值6〉質感+

壓力,也會造成膚色暗沉,弱化肌膚的UV防護能力。品木宣言發現,每天情緒與氧化壓力的侵擾,會加速曼拉寧黑色素形成,在肌膚表層留下不均勻的茶色斑點色素沉積。新近上市的渾然天澄亮白隔離乳,即是以日本紫蘇葉、芍藥根、小黃瓜等天然紓壓美白成分,一面隔離紫外線與氧化物,一面在肌膚表層形成強效防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