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聲援西藏自由 名攝影師掌鏡

■閃靈主唱Freddy特別邀請英國攝影師克里夫來台為西藏自由演唱會拍宣傳照。  (記者潘少棠攝)■閃靈主唱Freddy特別邀請英國攝影師克里夫來台為西藏自由演唱會拍宣傳照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■巴奈(左)一家人比出支持西藏自由的手勢。(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提供)■巴奈(左)一家人比出支持西藏自由的手勢。(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提供)

台灣青年逆轉本部預計7月11日在台北舉行西藏自由音樂會,特別邀請英國知名時尚攝影師克里夫艾若史密斯(Clive Arrowsmith)來台,幫參與演出歌手拍攝宣傳照,談到之前拍攝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,克里夫說:「看到達賴喇嘛態度親切,開心握著我的手一直笑,我當場落淚,邊哭邊拍照。」

■鄭宜農露出笑容,支持西藏自由活動。<br>(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提供)■鄭宜農露出笑容,支持西藏自由活動。
(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提供)

為國際巨星掌鏡

克里夫拍過不少時尚影劇照片,他曾幫保羅麥卡尼拍照,還幫他設計唱片封面。另外他也拍過哈里遜福特、李察吉爾、麗芙泰勒、小野洋子等眾多巨星,為了支持西藏自由活動,他拍下歐美眾多支持西藏名人的照片,每個人都比出T字手勢,代表的是他所發起的「T for Tibet」行動。

閃靈主唱Freddy表示,剛開始和克里夫聯絡,他有點遲疑,有種「我又不認識你」的憂慮,後來Freddy把閃靈團長Doris登上FHM雜誌封面的照片寄給克里夫看,他很有意思,也把自己拍過的照片,同樣登上FHM的作品寄給Freddy看,克里夫昨還誇讚說:「Doris很漂亮!」

與達賴見面 長髮被安檢

這次克里夫來台,已幫閃靈、巴奈、鄭宜農、大支、濁水溪公社等演出歌手及參與藝人拍照,7月11日將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緹廣場舉行西藏自由音樂會。6月份也將率先推出「西藏自由」形象宣傳。

Freddy談到當初與達賴喇嘛見面的情形,透露武僧檢查森嚴,連他的長髮都被檢查,怕藏暗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