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馨瑩剖腹生女 郭台銘當老爸

■馬偕醫院院長蔡正河(圖右)、婦產部主任王功亮(左)展示郭台銘女兒的小腳印。(記者簡榮豐攝)■馬偕醫院院長蔡正河(圖右)、婦產部主任王功亮(左)展示郭台銘女兒的小腳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記者鍾麗華、張詠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喜獲千金!他的太太曾馨瑩昨天上午9點30分,在台北馬偕醫院以剖腹產,產下金牛座的小女娃,體重2854公克,頭圍33公分,身長50公分。院方表示,女嬰長得修長、秀氣,像爸爸,也像媽媽。

吉時出生 小腳印亮相

曾馨瑩預產期原在5月10日,因為事先挑選「良辰吉時」,昨天早上7點就到馬偕醫院待產,9點進開刀房準備,半個小時後,小女嬰就呱呱墜地;因非自然分娩,郭台銘沒能進手術室陪產,仍在外耐心守候;寶寶出生後,郭台銘開心地抱著,還一起合照,顯得十分高興,也同意公布小腳印。

小女娃秀氣 曾馨瑩餵母乳

馬偕醫院婦產部主任王功亮表示,雖然寶寶只有38週大,但經過評估沒問題,生產過程也相當順利,小兒科部主任李宏昌表示,小女娃長得漂亮秀氣,曾馨瑩也決定哺餵母乳,不僅生產後,立刻與寶寶肌膚接觸,而且採母嬰同室,護理師已前往病房,進行哺餵母乳衛教。

曾馨瑩好友張勝豐表示,前幾天和曾通電話時,已約好產後再去月子中心看她,張勝豐說,2個月前看到曾馨瑩時,身材都還滿正常的,日前通電話時,曾馨瑩表示有一點點水腫,但屬正常情況,現在她剛生產完不想打擾她,所以沒與她通電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