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化妝品檢驗再把關 道爾頓數據見真章

SBN膠原蛋白滋養霜,30ml/1,250元

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

官夫人指名度NO.1的SBN蠶絲蛋白玻尿酸精華液,30ml/1,300元。

一般消費者對美容保養品的基本需求,不外乎安全、有效。安全性,在衛生署的謹慎把關下,也許還能受到保障,但有效性呢?近來,已有國內化妝品業者針對從國外進口的化妝品成分,進行道爾頓分子量分佈的測定,希望提供國內愛美女性最平價奢華的頂級呵護。

剛拿到「膠原蛋白道爾頓分子量」數據報告的SBN莎賓娜國際彩妝品牌表示,目前國內合法上市的化妝品(除了含藥化妝品之外),通常僅就內容物是否含生菌、重金屬、違禁成分進行檢測,若想測分子量大小,須再額外付費;而SBN明星產品所使用的是屬於高成本的小分子膠原蛋白,分子約在4,553~5,046道爾頓(Dalton)之間,比起原始膠原蛋白分子還要小上500多倍。

就連玻尿酸也選用約2,000~3,000道爾頓的高價位原料,SBN強調,玻尿酸的等級優劣相差懸殊,每㏄售價從18元~5萬元都有,分子量愈小、愈迅速為肌膚吸收,價格也愈貴,難怪SBN深受台灣官夫人及貴婦圈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