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帶媽伺候肺炎男友

■男友張卓楠染肺炎,王宇婕悉心照顧。(資料照,星之國際提供)■男友張卓楠染肺炎,王宇婕悉心照顧。(資料照,星之國際提供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男友張卓楠不慎染肺炎,王宇婕悉心照顧,連同院病友也受惠!

王宇婕、張卓楠戀戀6年多,標準的演藝圈「金童玉女」,原本2人遠距離戀情,一個在台灣,一個在溫哥華,去年張卓楠來台發展,小倆口順理成章愛相隨。最近,王宇婕剛拍完大愛戲「幸福的起點」,正想放自己假,不料,張卓楠不慎染了肺炎住院,她說一開始張卓楠只是咳嗽,沒想到愈來愈嚴重,還發高燒,吃藥也沒用,才趕緊送醫院,她說:「他一個人在台灣,當然要照顧,本來他不要我去,怕我會被傳染。」

幸好經過調養後,張卓楠昨天已出院,男友身體不適,王宇婕和媽媽蕭瑤都到醫院照顧,據悉,同病房病友家屬看到明星都驚訝,還有人好奇問:「你一個大明星,在這邊伺候男人?!」媽媽蕭瑤聞言還虧她:「妳對媽媽有沒有這麼好?」惹得王宇婕害羞得直笑,將準備給男友的水果、點心,分送給其他病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