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故宮國寶變身金飾 佩戴擺件意涵深

今生金飾玉大雁寬版純金戒指,10,000元。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今生金飾毛公鼎黃金擺件,42,100元。

以故宮珍藏的國寶為榮嗎?現在有機會將這些國寶戴上身了!今生金飾獲故宮授權製作以館藏為靈感的金飾,第1批共13款,包含擺件、項鍊、戒指等,已於故宮與直營店內販售,未來10天內在銀樓通路也可買到。

首批款式包括玉大雁帶飾戒指、汝窯青花瓷墜、赤壁賦金墜、三希堂銀墜、毛公鼎、翠玉白菜與玉辟邪擺件等,源自先前網路票選故宮10大國寶,今生金飾再從中擷取元素融入金飾設計中。

設計總監黃昱涵認為,黃金是華人喜愛的材質,讓她對金飾抱持著使命感,結合故宮文物具深度的故事性,足以成為台灣打入國際市場的特色商品。總經理林森平也對故宮金飾充滿信心,如3萬多元的翠玉白菜擺件,才剛擺上櫃沒幾天就已賣出1個,估計每款應該都可賣出300個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