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來沅 賣身8年又8年

〔記者翁家祥╱綜合報導〕今年二十四歲的金來沅是韓國新生代天王NO.1,有情有義的他,不久前八年經紀約好不容易才約滿,他居然又與公司簽下八年長約,前前後後十六年,準備同甘共苦繼續奮鬥。

韓國演藝界競爭激烈,特別是經紀公司搶藝人搶得兇,由於SIDUS、GM、SM等大型公司相當多,藝人一年、兩年約滿跳槽蔚為風潮。

韓國經紀公司對旗下藝人的訓練投資也分外小心,深怕他們紅了之後,翅膀硬了就要遠走高飛。不過也有例外,申恩慶、蔡琳嫁人後,經紀約交給親密老公,合約當然終身有效。

自從去年底宋承憲、張赫當兵後,金來沅成為今年當兵小天王的第一順位,就在他經紀合約期滿,近期內很有可能被徵召去當兵之際,金來沅竟然不計簽約金與分紅條件,繼續與原所屬BLUE DRAGON經紀公司又簽下八年長約。

據了解,打從金來沅八年前出道以來,他就將自己的演藝事業交給了BLUE DRAGON,特別是經紀公司社長鄭在純非常照顧金來沅,兩人關係像是親姊弟一樣。鄭在純表示,很高興能簽下金來沅這樣一位優秀藝人,過去八年來相處得非常愉快,而未來這八年勢必要好好照顧,讓他在演藝界繼續發光發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