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<消費快訊>福隆、礁溪火車一日遊 11日首航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台鐵台中運務段推出「福隆、礁溪泡湯一日遊」行程,11日首航,2日上午9時開放電話語音及網路訂票,民眾可搭乘遊輪式列車,飽覽東北角海岸線風景,吃到著名的「福隆便當」,並到礁溪溫泉泡湯。

台中站長蘇鎮霖表示,「福隆、礁溪泡湯一日遊」是郵輪式列車新行程,列車將以時速20公里行駛於石城站與大里站間,讓乘客慢慢欣賞東北角海岸線特有的沉降地形;礁溪站停留3個小時,乘客可在站前廣場泡腳或自行前往湯屋泡湯,全程票價全票858元、愛心票476元、孩童票430元,不包括車站至各景點交通、餐飲費用。

蘇鎮霖表示,2日早上9時開放電話語音訂票及網路訂票,預料將造成轟動,5月13日、6月16日將再各開行一列次;另外,台中運務段今年第一季開行的「戀戀平溪線一日遊」郵輪式列車,獲得好評,為滿足乘客需要,4月21日繼續加開一列次,並於13日早上9時開放電話語音及網路訂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