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手機新視界 自編自剪

LG KM900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Sony Ericsson C903

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(Mobile World Congress),無晶圓半導體公司Movidia發表視頻後期製作的多媒體處理器「MA1110」,具備低功耗與極佳的運算能力,且能執行複雜的視頻編輯,如即時圖像穩定、超解析度放大、慢動作以及色彩調教等,讓手機達到電腦等級的多媒體編輯性能,預計下半年量產。雖然手機影片編輯功能已發展多時,在手機已能簡易剪輯影片、串連、並加上字幕和音樂,完成個人化影片,但功能尚屬陽春,因此「MA1110」多媒體處理器的發表讓人對多媒體娛樂手機的未來更加期待。

LG KC910

Nokia產品經理Lorenz也表示,多媒體手機除了一再突破高畫素照相和視訊錄影品質,「個人化編輯」也是重要發展趨勢,利用後製編輯過程,打造個人化影像,尤其是影片編輯和相片編輯比較,目前相對還有很大的功能升級空間。另外,加上社群網路興起,如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,每天有超過上億人次上網瀏覽,收看YouTube影片成為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娛樂,以及3.5G行動上網朝向高速邁進,能輕易上傳影片至社群網站或個人部落格,和家人、朋友分享,透過影片編輯功能,讓手機變得更好玩了。

Samsung S8300

●Samsung i8910 Omnia HD

Samsung i8910 Omnia HD

尺寸:123 x 58 x 12.9 mm

Sony Ericsson W705

Samsung Omnia HD絕對有資格名列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多媒體機種名單。採用Symbian

Samsung M7600 Beat DJ

S60 第5版作業系統和新版TouchWiz 觸控介面。搭載3.7 吋AMOLED螢幕,螢幕對比度高、色彩飽滿。具備800萬畫素相機,最大特色是錄影,為全球首款搭載720P HD錄影和解碼功能的手機,影片支援 H.264、DivX、Xvid、MP4、3GP等眾多格式,且可在手機上進行影片編輯。網路支援HSUPA 5.76Mbps及HSDPA 7.2Mbps,也整合了GPS功能。尚未上市。

Nokia N86

●Samsung S8300

尺寸:110 x 51.5 x 12.7 mm

Samsung S8300觸控手機主打喜愛美型機的時尚人士,因此擁有12.7 mm的超薄機身和2.8 吋AMOLED螢幕。採用新版TouchWiz介面,增加了網路即時資訊功能,如天氣預報、Yahoo新聞等,能隨時更新最新訊息。照相功能為800萬畫素,錄影規格為VGA 30 fps,達到DVD 解析度規格,且有影片編輯器。網路支援HSDPA 7.2 Mbps,內建GPS接收器,有相片定位功能。近期上市。

●Samsung M7600 Beat DJ

尺寸:112 x 51 x 13.9 mm

Samsung M7600 Beat DJ以點唱機為設計概念,利用Disc UI 音樂介面與 Beat DJ 混音介面,將手機2.8 吋AMOLED全觸控螢幕化身黑膠唱盤,用手指滑動就能加入音軌Sampler並Scratch刮碟玩特效,還能混音並錄製自己的創作歌曲。也可錄製動態影片,支援VGA 15fps錄影,並提供影片編輯功能,可做簡易剪輯和影像擷取。內建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提供臉部對焦、微笑快門等拍攝功能。有GPS功能。尚未上市。

●LG KM900

尺寸:105.9 x 55.3 x 11.95 mm

KM900是LG今年上半年的主力機之一,配備解析度480 x 800的3吋螢幕,品牌首款採用全新S-Class 3D互動觸控介面的手機,四面選單畫面,有別於傳統的層疊選單,增加操作的便利性。採用AMD 高效能處理器,維持高運作品質。多媒體功能方面,

內建500萬畫素相機,可拍攝720 x 480 30 fps影片,支援H.263、H.264、DivX / Xvid等影片格式。網路支援3.5G和WiFi,提供GPS 和A-GPS 行動導航功能。尚未上市。

●LG KC910

尺寸:107.8 x 55.9 x 13.95 mm

LG KC910搭載3 吋 WQVGA觸控螢幕,加入Widget工具,可任意移動桌面圖示功能。內建800萬畫素相機,除有微笑快門、臉部追蹤、眨眼偵測等,感光度高達ISO 1600。影像功能方面,可錄製 640 x 480 30 fps有聲影片,也支援每秒120 幅影像的高速錄影,可紀錄水珠掉落或氣球破裂的瞬間,內建影片編輯器,多媒體功能十分好玩。網路功能支援WiFi和3.5G,內建GPS 接收器並支援AGPS,可作相片定位。已上市。

●Sony Ericsson W705

尺寸:95 x 48 x 14.3 mm

Sony Ericsson W705雖主打音樂功能,影像功能也值得一瞧,內建320萬畫素相機,支援3.2倍數位變焦和有聲錄影,提供LED照相燈,不僅可以在照相模式下使用,使用錄影功能也可開啟照明,提升夜間錄影的品質,提供簡易影片編輯程式。另外,支援WiFi和3.5G連網功能,加入DLNA功能,用 WiFi可串連DLNA數位影音設備。瀏覽器支援 smart fit,會自動把網頁調整成適合手機螢幕的版面呈現。內建YouTube視訊服務。

●Sony Ericsson C903

尺寸:97 x 49 x 16 mm

Sony Ericsson C903圓潤的機身走可愛風格,配備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支援BestPi九連拍、微笑快門、臉部追蹤功能,可一次偵測到3張臉孔。具備簡易影片編輯功能,

搭載TV-Out 視訊輸出,可以在電視上和家人、朋友一同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和影片。

內建許多和網路相關的服務,如YouTube 視訊平台、Flickr網路相簿和即時通訊軟體。提供AGPS,可使用相片定位功能。尚未上市。

●Nokia N86

尺寸:103.4 x 51.4 x 16.5 mm

N86是Nokia首款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照相手機,內建機械快門,具有最快1/1000 秒的拍攝實力,減少動態模糊的情況,並提供可變光圈,拍攝照片時,手機會自動調整光圈值(F2.4 / 3.2 / 4.8),加入第三代雙LED閃光燈,除照相外,也可當做錄影時的補光燈。另外,影像可支援VGA 30 fps的MPEG4,也有影片編輯功能。內建「Home Media」工具,可透過無線網路,經由UPnP的方式尋找家中的 UPnP 分享來源。尚未上市。

圖片提供/Nokia、Sony Ericsson、LG、三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