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短裙林志玲 夜會日籍畫家 共賞比基尼辣妹

■鎌谷徹太郎頑皮指著畫中的比基尼肖像,林志玲臉紅害羞撇過頭。(記者林丞偉攝)■鎌谷徹太郎頑皮指著畫中的比基尼肖像,林志玲臉紅害羞撇過頭。(記者林丞偉攝)

記者林丞偉、陳冠備/台北報導

■林志玲穿性感短裙,在未開館的畫廊裡與鎌谷徹太郎交換看畫心得,她用一口流利英、日文交談。(記者林丞偉攝)■林志玲穿性感短裙,在未開館的畫廊裡與鎌谷徹太郎交換看畫心得,她用一口流利英、日文交談。(記者林丞偉攝)

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和成少董邱士楷一天沒結婚,人人有機會。

日前記者目擊,林志玲身穿性感短裙,夜會日藉畫家鎌谷徹太郎,在已休館的畫廊裡,他頑皮指著比基尼肖像給林志玲看,逗得她害羞臉紅撇過頭,2人互動熟稔流露曖昧,享受只有2人的美術之旅,但她倆發現被拍立刻分道揚鑣,林志玲還急召蔡康永,一同牽手吃飯,對於林志玲與鎌谷出遊,她的助理Gabe封口不談,美女與畫家關係神秘!

畫家貼心查看有無跟拍

19號晚間,林志玲穿著性感削肩短裙,悄然現身東區「GALLERY J*CHEN」畫廊,原本就擁有西洋美術史與經濟學雙學位的林志玲,在休館的畫廊中,頻頻用一口流利的英、日語,與日籍畫家鎌谷徹太郎交流賞畫心得,而沈醉在畫作中的2人,警覺性依然不減,鎌谷驚覺有異,還幫忙探頭查看畫廊外有無跟拍。

兩人曖昧欣賞比基尼畫像

林志玲隨後與鎌谷越聊越放鬆,期間他還頑皮的用手指著畫名為「Little Paradise 1」(小伊甸園)上的比基尼肖像,逗得林志玲害羞臉紅,急忙將頭撇開,只差沒說「壓妹嗲」(不要),鎌谷看著林志玲嬌羞的神情,也笑得靦腆,似乎心裡跟著小鹿亂撞。

林車送畫家離開續會蔡康永

林志玲美術之旅被撞破後,隨即用愛車送鎌谷到延吉街「鼎泰豐」用餐,離去時還降半窗目送他。林志玲離開畫家後,轉而接蔡康永上車,一同牽手進喜來登飯店,林志玲見記者拍照,再現高EQ:「小心後面不要跌倒喔!」為何相約到飯店?蔡康永則說:「今天是單純與志玲來這裡享用晚餐。」

林志玲與邱士楷的婚事傳了近2年,始終只聞樓梯響,即使2人在去年的颱風夜裡,被本報拍到與林家人吃團圓飯,仍打死不認婚事。林志玲繼與大億少董吳育賢餐敘被拍後,接著身邊又冒出畫家男伴,看來邱士楷想抱得美人歸,可能還得加把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