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舜子玩石頭 老婆不玩了

〔記者張釔泠╱台北報導〕許效舜與結褵十三年的老婆李優君婚姻觸礁,想起這件事,平日極盡搞笑能事的他不禁悲從中來,頻頻反問:「難道美女與野獸真的不會有好結局嗎?」

許效舜一張「國字臉」其貌不揚,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不離「丑角」或「諧星」,但和老婆的感情讓圈內人稱羨,回想老婆還沒赴加拿大的日子,舜子又激動起來:「她以前就是我最好的觀眾,一樣的笑話說兩百遍,照樣笑到趴在地上,但最近,我們連兩句話都說不上。」

舜子坦言,他與老婆這些年早已漸行漸遠,優君受不了他愛石頭成痴、迷信,老把神明、測字掛在嘴邊,去年底舜子母親過世,優君回台十天曾試圖溝通,但舜子當時情緒不穩,根本拒絕討論這些事情。

上週麥爾公關公司誤傳舜子老婆在加拿大過世,農曆「鬼門開」當天,舜子就接到一堆要送白包到家裡來的電話,他一臉悲苦,「優君很氣我,現在根本不接我電話,我又被觸這種霉頭,等於是臨門一腳,加快離婚速度。」

舜子說,這幾天他根本吃不好、睡不著,整個人瀕臨崩潰邊緣,依照加拿大法律,最快半年後可簽字離婚,他心灰意冷:「女兒歸她、錢我也會盡量給她們。」但好友澎恰恰連忙阻止他說下去,還應允一定會勸回優君。

澎恰恰拿出新專輯,舜子填了一首「紅顏恨石」,恰巧描寫優君討厭他玩石頭的心情,「雙人啊溫枕頭難敵冷石頭。緊回頭不通做愿頭」,但現實上,孤身在台灣的是他:「我是活生生的人,卻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一個人孤單單的日子,她們習慣加拿大的生活不願意回來,我為了全家生計,難道可以就丟下演藝圈的工作過去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