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Easy美人〉割眼袋前 先檢測視力

2009/03/16 06:00

文/淳子

很多熟女愛漂亮,上了年紀感覺臉上的眼袋太明顯,多半想來個美容整型,去除眼袋讓自己看起來變年輕。但當妳想要動刀,與其花一大筆錢,不妨先去檢查一下視力吧,也許不必動刀,妳的雙眸就能恢復美麗!

身邊有個朋友就因為覺得自己的眼袋很明顯,徵詢了幾位整型醫師的意見,幾乎每個人都鼓勵她動一動,甚至還有人建議連皮一起拉,才更有效。但直到問了另一位女醫師之後,她的說法卻讓人更信服。

女醫師建議友人先去檢查視力,看看是不是有「老花眼」的症狀,如果有,別覺得戴老花眼鏡會顯老態而不戴,這是當視力退化時,眼睛會不自覺用力對焦,久而久之,眼睛周圍的肌肉一直被牽引,眼袋自然就很容易形成,即使動刀去除眼袋,但根本沒治好,日後眼袋還是很容易再形成,不只花錢,還受皮肉痛。

聽了這番話之後,友人馬上去配了副老花眼鏡,當然我也跟進,戴了一段時日,因為不再瞇著眼用力看東西,即使沒動刀,發現眼袋真的變輕微多了。

當然眼袋的形成有各種原因,但如果僅是因為用眼過度而形成,我想這不用靠醫生,自己就能解決,何必花冤枉錢呢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