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搗賴雅妍香閨 楊一展單戀升級

■楊一展與賴雅妍因戲傳緋聞。(資料照)■楊一展與賴雅妍因戲傳緋聞。(資料照)

記者葛斯齊、林忠政、巫明維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■楊一展背著吉他直搗賴雅妍香閨,他到她家門外又打了通電話,她家的大門隨即打開。■楊一展背著吉他直搗賴雅妍香閨,他到她家門外又打了通電話,她家的大門隨即打開。

楊一展不再單戀,直搗賴雅妍香閨!

■楊一展低調戴上套頭帽,熟門熟路地開車到賴雅妍家附近巷內停車,不知是否急著赴約,還把車停紅線上。<br>(圖文/記者葛斯齊)■楊一展低調戴上套頭帽,熟門熟路地開車到賴雅妍家附近巷內停車,不知是否急著赴約,還把車停紅線上。
(圖文/記者葛斯齊)

賴雅妍與楊一展因「光陰的故事」傳緋聞,2人也從戲裡愛到戲外!日前有讀者爆料指出,早在「光」劇拍攝期間,就曾目擊楊一展常於深夜及清晨時分,低調出入賴雅妍家。上週日(8日)晚間,記者果真直擊楊一展背著一把吉他直搗賴雅妍香閨,直到隔日早上8點,才出門把車子移往停車場,再回到女方香閨,楊一展的「妍展戀」美夢成真!

■楊一展右肩背背包左肩掛吉他,邊撐雨傘邊撥手機。■楊一展右肩背背包左肩掛吉他,邊撐雨傘邊撥手機。

背著吉他冒雨夜奔

8日晚間6點,記者目擊楊一展駕駛白色福斯轎車,一路緩慢開往賴雅妍住處後巷,低調戴著套頭帽的他,隨意把車子違規停靠在紅線,便背著厚實的背包下車,再從後車門拿出一把吉他,撐著一把印有愛心的透明小傘往賴雅妍家前進。

楊一展右肩背背包、左肩掛吉他,一手拿雨傘,一手還不忘掏出手機打電話,似乎在向賴雅妍報備,走到她家門口時,他又播1通電話,賴雅妍家樓下的大門隨即開啟,楊一展帶著一把吉他,在大雨的夜裡,與賴雅妍共度了浪漫的一晚,直到深夜12點才熄燈。

早上換裝移車再回賴家

楊一展8日下午6點進入賴雅妍家後,直到隔天早上8點多,才步出賴雅妍香閨,對戀情保護到家的他,還換了一套綿質運動裝,配上繡有花邊看似女生的毛帽出門,雖然他已在賴雅妍香閨待了14個小時,但他似乎還不打算離開,在把車子移到附近停車場後,又再度折返女方住處。

奉賴母命登門 妍展同調

楊一展被目擊夜渡賴雅妍家,事後2人都否認有過夜,賴雅妍指稱,因為媽媽和阿姨都是「光陰」迷,非常喜歡楊一展,拍戲期間,賴媽媽不只一次要求赴現場探班,但都被賴雅妍拒絕,直到戲殺青,賴媽又要求,賴雅妍才奉母邀楊到家中。

楊一展也稱,當天是應賴雅妍媽媽、阿姨之邀,才會到賴家,但僅止於吃飯、喝茶,嚴格說來,是一場「影友會」、「母姊會」!而賴雅妍則是在楊一展到她家之後,稍晚即與姊姊出門買東西,回到家後,楊一展已不在她家。

否認過夜 楊稱早晨送簽名照

至於隔天清晨8點多,楊一展又出現在女方家,他解釋,是因為前一天因賴媽媽、阿姨向他索取簽名照,而他沒帶在身上,才會在隔天趁著工作前特地跑了一趟送去,並無別的意思,而這意外的插曲,賴媽沒說,賴雅妍並不知情。

賴雅妍與楊一展雖將戀情撇得一乾二淨,但據了解,賴雅妍是住在3樓,她的父母則是住在5樓,並未與父母住同一層,且據記者觀查,賴雅妍當天並無與姊姊出門,而楊一展的車子也整夜停在她家附近的巷內,若是隔天再來,又何必早上出門移車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