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春夏髮色開發能量 髮型動感更輕盈

日本專業髮品碧絲蕾波推出色彩占卜染髮劑,圖為黃鈦金髮色,能增加財富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日本女孩的髮型美學深深影響台灣,來自日本的專業髮品碧絲蕾波昨天發表2009年春夏髮型趨勢,以色彩占卜卡,運用寶石所隱喻的色彩能量,開發染髮配方,讓每個女孩都可藉著髮色,找到自己潛在的美麗能量。

碧絲蕾波這次推出6色的寶石光染劑,包括增加戀愛能量的芙蓉粉晶、提升創意能量的紫水晶、改善溝通能量的月光石、助長智慧能量的青金石、增加財富能量的黃鈦金,以及代表貴人能量的橄欖石,透過不同色彩的幸運石與染髮搭配,以深淺不同的光影雕塑髮色。

髮型上,流行好幾季的鮑伯(Bob)頭,將從秋冬的厚重感轉為更蓬鬆、動感、更符合春夏的輕盈感,可將頭髮層次再拉高些,就能更融入春夏的時尚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