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君如爆集郵女星 熊黛林拒入座------蒐集男星像郵票 四大天王 3人繳械

■熊黛林強調她不是集郵女星,因為她沒空一次照顧這麼多人。(香港明報提供)■熊黛林強調她不是集郵女星,因為她沒空一次照顧這麼多人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喜歡爆料的港星吳君如,最近在節目上大爆,有位嗜與大牌男星上床且視此道有如「集郵」般的女星,尤其香港四大天王當中,已有三人已經跟她上過床,昨天記者追問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女友熊黛林,是不是這個「集郵」女星?她立刻四兩撥千金的笑稱自己一向不愛「集郵」,而且「同一時期一個伴侶已經夠了!」講完還再三強調:「我沒本事應付這麼多個。」

焚城體力好 被影射集郵女星

熊黛林從一個小模開始,因為搭上郭富城而身價暴漲,更因為她太高調的與「城城」郭富城談情,引發爭議,去年城城生日,她更被形容是「自動送上門的生日禮物」,而且還是「慾火焚城」33小時,既然體力這麼好,難怪被香港記者忙懷疑她是不是「集郵」女星?

吳君如日前在香港的一個節目「星星同學會」中,大爆圈中「集郵女星」的八卦,讓網友在網上紛紛猜測到底是誰?吳君如在節目中表示,圈中有女星以與當紅男星上床為嗜好,猶如集郵一般,這位女星甚至自己向吳君如自爆「四大天王中已蒐集其三」,當吳君如悄悄告訴節目的嘉賓杜汶澤「集郵女星」是誰時,杜杜當場大叫,場面十分搞笑。

熊黛林自虧 沒這個本事

熊黛林昨天剛好出席一場時尚派對,記者上前問她,城城已被人「集」了,妳知道嗎?她回說:「你說得很好笑,但這不關我事吧!」記者不死心再追問:「喜歡『集郵』嗎?」她回答:「我沒本事應付這麼多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