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炒黃金 2個月賺1成

■光良投資黃金市場,短短2個月小賺2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■光良投資黃金市場,短短2個月小賺2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歌壇理財達人光良,在全球不景氣中,以獨到眼光投資黃金市場,短短2個月小賺2萬元,金額雖不大,但投資獲利10%,不負理財高手之名!

2個月前光良看好黃金市場,分批買進黃金,他買了先小跌,但再分批承接,等到上漲後再分批出脫,目前金價接近千元大關,他已脫手剩最後1批,前後總共賺2萬元,在景氣逆風中仍能小步前進。

光良閒錢投資 絕不借貸

近年不只在房產、外幣領域中獲利,光良這10年來也定期定額投資基金,剛開始他是以儲蓄為目的,後來發現基金是理財工具,進而將雞蛋分到不同籃子,手上擁有超過10檔基金,一路到現在有賺有賠,秉持著賺「時間財」的概念,與定期定額基金「永不分離」,他說:「愈低愈買,才能拉低投資成本。」

在全球基金投資一片愁雲慘霧聲中,光良能夠安心投資,是有撇步的。他強調理財第1步,要用多餘的錢,絕不借錢投資,就算賠光,也不影響基本生活。第2步要了解自己能承擔的風險;第3步是資產配置,謹守「賺穩不賺快」原則,分批進場分批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