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保養宅經濟 窩在家護膚療程新主張

ReVive光采柔膚調理組10,600元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75ml/1,800元

荷包受到景氣影響,連保養品的消費也謹慎小心?即使手頭緊縮,女人在肌膚保養方面卻是一刻都不能馬虎!業者觀察出大環境不景氣,看準保養宅經濟大有可為,推出訴求在家用也能達到沙龍級護膚效果的產品,這也是繼醫學美容風潮之後,所掀起的另一波「窩在家」美容商機。

Sisley美白亮采精華液8,300元

金融風暴衝擊百業,許多高單價商品受到大環境影響業績大幅衰退,不少女性消費者也因應荷包緊縮,減少上沙龍護膚的次數,讓原本相當熱門的專業沙龍行情開始由漲轉跌。化妝品業者看好在家做臉的商機,推出效果媲美沙龍護膚的居家保養品,積極搶攻沙龍護膚市場。

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75ml/2,400元

據業者調查顯示,大中華地區88%女性有上沙龍做臉的習慣,其中近70%的女性至少一個月會做臉一次,61%表示滿意做臉效果。華人地區喜愛做臉的原因不外乎能清除毛孔粉刺、明亮膚色、改善膚質、看起來更年輕。但對沙龍護膚卻步也大有人在,知名彩妝師Kevin說明,女性對於沙龍的迷思在於護膚時間長、時間難預約、花費高、效果維持不久即回復原本膚質狀態、怕強迫推銷、過度刺激皮膚等,這些因素讓很多女性對沙龍護膚雖然心動,卻總是遲遲不行動。而近來的不景氣,更讓沙龍產業業績下滑。

雅芳新活光‧嫩‧顏霜50ml/3,000元
新活光‧嫩‧顏精華30ml/2,500元

居家做臉霜 取代沙龍療程

雅芳推出模擬專業做臉科技的做臉霜,討好精打細算的新女性。

雅芳早在十多年前即看準專業沙龍的產業潛力,投資數億元研發具有頂級沙龍護膚效果的保養品,新推出的新活光‧嫩‧顏系列便是模擬專業做臉科技,訴求能達到軟化角質、按摩緊緻、修護受損肌膚三大功效,讓頂級沙龍的護膚效果,天天在家就能平價擁有!

香奈兒超美白SPA按摩組煥膚 3,740元

以往,想要達到速效的美容效果,往往必須到專業沙龍或美容診所,藉著高濃度配方與專業儀器的相互輔助,來提升肌膚的吸收力,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化妝品業者紛紛發展能居家DIY的保養療程產品,品項也從過去的煥膚去角質延伸至抗老保養類,讓保養宅經濟更加蓬勃發展。

資生堂百優密集14方程式 9,900元

<抗老緊緻類>

雅芳新活光‧嫩‧顏霜50ml/3,000元

新活光‧嫩‧顏精華30ml/2,500元

雅芳新活光‧嫩‧顏系列共推出光嫩顏霜與光嫩顏精華兩個品項。光嫩顏霜擁有三重做臉科技,能軟化角質、緊緻毛孔及修護受損;光嫩顏精華具深入滲透功效,能迅速修復表面肌膚的瑕疵,同時提供抗氧化效果。

有別於其他保養品先用精華、再用乳霜或乳液的步驟,雅芳新活光‧嫩‧顏系列使用時須先使用霜,之後再使用精華,讓精華鎖住乳霜中的有效成分,一同帶至肌膚底層。此系列一推出,也榮獲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,榮獲優良標章。

資生堂百優密集14方程式 9,900元

以肌膚療養概念出發,組合包含療癒精華1瓶及甦活霜28罐。第一步以療癒精華徹底治療肌膚問題,第二步用甦活霜將其完美包紮,只要早晚2步驟、密集使用14天,就能提升肌膚修復能力、強化防禦機能。

資生堂研究發現,健康的肌膚如同電池,有正負離子的分佈,所以會產生電壓,好比充電的電池狀態,肌膚功能皆可正常運作;相反的,若離子失去平衡而使電壓變小,就彷彿電池沒電般,肌膚功能失常並衍生乾荒無張力等多種問題。而肌膚存在的各種離子中,有著鈣離子與鎂離子1:2的黃金比例,療癒精華便是以鈣、鎂離子的黃金比例為基礎,搭配多項精華成分,提升肌膚防禦機能及促進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生成。

使用療癒精華後,再配合能發揮高密閉效果的甦活霜,促進療癒精華的有效成分滲透,還能使肌膚持續滋潤、預防水分蒸發。

<去角質喚膚類>

倩碧全效煥膚明采面膜75ml/1,800元

結合水楊酸等化學去角質成分,以及柔珠物理去角質成分的面膜。先清潔肌膚後,敷上一層足以覆蓋全臉的量,並避開眼周、眉毛、髮際處,起初淡藍色面膜會呈現亮澤感,5分鐘內化學去角質成分於肌膚表面起作用並於乾燥時呈現粉霧感;接著用水按摩臉部,並以指腹溫和按摩去角質,最後再洗淨拍乾,一星期使用2至3次。

RéVive光采柔膚調理組10,600元

包含光燦柔膚霜及活膚調理凝膠。光燦柔膚霜採用微晶煥膚療程使用的氧化鋁微晶粉,可溫和徹底掃除肌膚上老廢物質,磨掉色素暗沉,當中添加綠茶萃取、蘆薈及乳油果木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能舒緩去角質所產生的刺激。

肌膚在磨去老廢物質後,是吸收狀態最好的時候,此時導入含明星成分EGF及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的活膚調理凝膠,刺激新生細胞生長,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,肌膚恢復飽滿潤澤的效果,最為顯著。

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75ml/2,400元

以獨特的米糠與穀米萃取,磨除皮膚表皮老廢細胞,配方遇水即活化並釋放穀米活性元素,並含熊果素、麴菌、葡萄柚萃取,能平衡黑色素的生成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性質溫和,可每日使用。這款產品曾入選多家國際美容雜誌的最佳臉部去角質商品,維多莉亞貝克漢也是愛用者。

<美白淡斑>

香奈兒超美白SPA按摩組煥膚3,740元

包含去角質霜30ml及按摩凝膠8瓶。香奈兒首度推出只需10分鐘、搭配獨特按摩手法的SPA按摩組合,透過去角質、按摩雙重步驟,讓肌膚壓力瞬間釋放,並加強後續精華的吸收力。

第一步驟使用質地輕盈的美白煥膚霜去角質全臉,含極度無感的磨砂微粒,能去除深層污垢與黑色素沉澱的老廢細胞,讓肌膚得以充分吸收後續凝膠面膜的高濃度美白成分。

第二步驟塗上美白按摩凝膠,這是一款兼具按摩與面膜雙效合一的產品,含多重美白成分及能保濕肌膚的玻尿酸,搭配上按摩手技,加速微細血管循環和成分滲透,讓肌膚飽水度、光澤感、透明效果立即提升。

約按摩3分鐘後,讓凝膠停留於臉部7分鐘後再用水洗淨,接續使用化妝水、精華液等保養步驟。

Sisley美白亮采精華液8,300元

組合中有8小瓶精華液,每瓶可用7次,一整組約可使用2個月。每小瓶有兩層,上層為維他命C粉末,下層為美白精華液,使用前將粉末與精華液混在一起,並搖一搖使其混合溶解均勻。當中含5%高濃度左旋C成分,能還原淡化黑色素並預防因老化引起的色素沉澱。

圖片提供/ReVive、dermalogica、Sisley、Givenchy、雅芳、香奈兒、資生堂、倩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