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龜梨爛醉訴苦 田中聖裸照外流

記者林曉娟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「KAT-TUN」成員各個忙戀愛,緋聞頻傳人氣受影響,團體中的主將龜梨和也心情鬱卒,半夜爛醉打電話給前輩近藤真彥吐苦水。

演藝成績平平 緋聞滿城風雨

3年前風光出道的「KAT-TUN」,近來演藝成績沒有亮眼表現,田中聖、赤西仁、龜梨和也主演的「特急田中3號」、「有閑俱樂部」、「神之水滴」等日劇作品收視接連滑鐵盧,不過,成員的緋聞和負面新聞卻是一件接一件,田中聖日前還被爆料跟變性人上床,另外,他在自家房間全裸抱著吉他的私密照也被廣為流傳,成為網友討論話題。

最新一期的「週刊女性」報導,身為主將的龜梨和也,對於團體的人氣下滑備感壓力,近來會在半夜喝醉之後,打電話給前輩近藤真彥傾吐心事以及抱怨對經紀公司制度的不滿。

龜梨醉醺醺 夜叩近藤真彥

近藤身邊的工作人員表示,龜梨每次打來都是一副醉樣的說:「我現在在喝酒~」然後就自顧自的大吐苦水,即使如此近藤還是都會接電話,並且經常安撫龜梨說:「你先冷靜一下,如果明天睡醒之後,你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,你再打給我。」

不過,通常隔天近藤就會接到龜梨的致歉電話,他也只是笑笑接受,從不會趁機對後輩說教。他說:「我跟他們一樣大的時候,也曾因身為偶像而苦惱,我可以了解他們的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