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Super Cream 乳霜比質 頂尖對決

紀梵希於滑雪聖地高雪維爾成立雪景SPA中心,巧妙融合當地自然景觀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紀梵希黑鑽奢華乳霜
50ml/11,000元

每到冬天,肌膚乾燥的問題總是令人困擾,所以每到這個季節,化妝品業界莫不將注意力鎖定在「乳霜美容」,尤其近來陸續推出效果比往年更好的進化機能乳霜,為美肌帶來最強的修護保養!

紀梵希於滑雪聖地高雪維爾成立雪景SPA中心,巧妙融合當地自然景觀。

<1>紀梵希黑鑽奢華乳霜

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
50g/990元

功能鎖定:重啟細胞溝通管道 全面活化

IPSA美膚膜力緊緻霜2
30g/3,000元

現代女性的肌膚受到年紀增長、外在負面因子、壓力等因素影響,細胞之間的緊密連結管道會逐漸喪失,使防禦、修護等必要訊息與養分無法被準確有效地傳遞,進而讓細胞運作機能下降,造成老化受損問題。

SPA中心完全與旅館整體建築融合為一體,以水、木、石頭與鵝卵石,打造出詩意祥和空間。

關鍵成分:賦活黑藻精粹

冬天的肌膚最害怕乾燥,近似冬眠狀態的肌膚,代謝機能也
相對下降,這時最需重視的
就是徹底保濕。

海藻用於保養品中,已有很長的歷史。紀梵希研發團隊針對全球藻類深入研究,發現已有千萬年歷史、生存於全球各海域,無畏極端氣候與惡劣環境的黑色微小矽藻——「長生墨骨矽藻」,比許多僅能生長在特定區域的綠藻、紅藻、褐藻,擁有更驚嘆的天然活性。

紀梵希運用專利萃取技術,從長生墨骨矽藻中淬煉精純活化分子「賦活黑藻精粹」,並將此黑色細小分子作為旗下萬元乳霜「黑鑽奢華乳霜」最重要的活膚成分。

這種富含天然脂肪酸的黑色藻類精華,能重啟細胞間的連結管道,展現強大自我修護力,同時也具備藻類獨有的抗敏、鎮靜效果,能讓肌膚的敏感不適降至最低。

為了給肌膚最全面修護,「黑鑽奢華乳霜」同時運用生物科技縮氨酸、大豆、玉米、燕麥萃取物、大豆蛋白、扁豆葉、甘草根、三色堇及玻尿酸精華等九大複合成分,分層調理修護肌膚,達到再生、抗皺、緊實、明亮、保濕等護膚目標。

<活動訊息>奢華體驗 黑鑽SPA美療

1991年,紀梵希在巴黎近郊成立第一家SPA中心,至今,紀梵希在全球已有7家SPA中心,當中位於全世界最美滑雪聖地高雪維爾的「白雪水療中心」(Givenchy Spa des Neiges),因巧妙融合四周美麗雪景,更榮獲2008年Prix Villégiature獎頒予「歐洲最佳飯店水療中心」。

為了讓一般消費者也能體驗紀梵希頂級護膚技術,台灣地區特別於台北及高雄兩地舉辦「黑鑽奢華乳霜飯店護膚饗宴」,除了引進紀梵希於全球頂級度假飯店SPA中心所提供的療程,還搭配使用最新推出「黑鑽奢華乳霜」,在1小時療程中,完整體驗頂級修護產品帶來的變化。

●活動時間及地點:

2/14~2/15高雄漢來飯店

2/20~2/22台北六福皇宮

●活動辦法:繳交1,500元預約金即可預約體驗價值4,500元黑鑽護膚療程,並於體驗後獲得預約禮「魔幻天使香氛禮盒」。此外,活動當天購買「黑鑽奢華乳霜50ml」即可獲贈「美體柔膚SPA去角質霜200ml1瓶」。

<2>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

功能鎖定:重塑緊緻肌膚

從十幾歲開始,肌膚彈性和緊緻度就不斷下降,而肉眼不易察覺的鬆弛,正是老化的最早跡象,遠遠早於皺紋和細紋的出現。韓國知名抗老專家金延珍教授分析,肌膚鬆弛問題以漸進模式發展,常常難以察覺,若無正確保養,將很快產生皺紋和可見的鬆弛。

關鍵成分:精純雙胜肽、海洋蛋白

「膠原蛋白流失和肌膚充盈度下降,是造成鬆弛的根本原因。」金延珍指出,如要預防肌膚鬆弛,一方面選用如玻尿酸的成分使肌膚充盈並加強肌膚保水屏障;另一方面則以胜肽、海洋蛋白等成分來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使肌膚飽滿緊緻。

此款乳霜添加高濃度五胜肽及肌肽,促進皮膚賦活,幫助膠原蛋白作用;並利用玻尿酸、海洋蛋白,幫助肌膚底層及表層變得飽滿,逐步改善鬆弛問題。

<3>黛珂彈力活顏緊緻晚霜

功能鎖定:創造肌膚飽滿張力

「彈力蛋白纖維」是掌控肌膚彈力的重要關鍵!隨著年齡增長及紫外線破壞,會漸漸形成異常的彈力蛋白纖維,影響肌膚原有的彈力;促進斷裂的彈力細胞代謝,並產生品質更好的彈力蛋白纖維,是擁有彈力肌膚的關鍵,進而創造出更具彈性的肌膚。

關鍵成分:可可亞種子淬取液

富含多酚及咖啡因,且被稱為「長生不老藥」般珍貴的可可亞種子淬取液,經研究發現具有高度賦活細胞與增生膠原蛋白的功效。

為此,黛珂嚴選迦納出產的可可亞,採用雙重濃縮過濾精製法,提煉出可可亞種子淬取液,能使肌膚細胞的活性提高,並有效促進彈力蛋白纖維代謝,產生出品質良好的彈力蛋白纖維,進而讓日漸失去光澤的熟齡肌膚充滿緊緻張力。

<4>DHC晶鑽煥顏精華霜

功能鎖定:抑制自由基傷害

自由基是對人體有害的所有物質總稱。當紫外線、壓力、抽菸、老化等因素造成自由基產生與增加時,就會傷害體內細胞,導致肌膚出現問題或引發疾病。美容業與醫療業界認為抑制自由基能確保美麗與健康,並將其視為重要課題。

關鍵成分:富勒烯

富勒烯是一種能清除活性氧的新美容成分,已證實它能阻斷皺紋、暗沉以及紫外線造成的斑點等肌膚問題所產生的連鎖效應,大部分的美容成分都具備犧牲自己來守護肌膚的特點,但富勒烯卻完全不需傷害自己就能保護肌膚。

DHC晶鑽煥顏精華霜便是添加了富勒烯成分,內含維他命與礦物質類等強化肌膚本身功能的基礎成分,可提升富勒烯的功效,尤其檸檬黃素更能提升抗氧化。

<5>伊麗莎白雅頓INTERVENE凝時乳霜SPF 15

功能鎖定:搶救輕熟肌假性老化

輕熟女的假性老化主要是因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有限,一旦到達代謝循環預定的上限,細胞就無法再進行分化,而一旦停止再生時,老化便提早開始。特別是壓力,會讓細胞在來不及完整發育成熟的狀況下,於短時間內快速複製分裂,讓假性老化問題加速惡化。

關鍵成分:植物冬眠生物因子

伊麗莎白雅頓獨家研發的BiodorminTM植物冬眠生物因子科技,主要成分為水仙花莖萃取菁華,經臨床實驗證實,水仙花莖萃取菁華能讓細胞的新陳代謝率保持在最佳狀態,延緩肌膚的假性老化狀況並改善膚質。

伊麗莎白雅頓教育訓練曾雪玲進一步解釋,在球莖類植物的萃取中,都含有一種天然的生長抑制劑,具有強效抗氧化功能,不但能減緩細胞過度增生,還可舒緩氧化壓力,間接抑制增殖速度過盛的細胞,並延緩老化的過程。

<6>IPSA美膚膜力緊緻霜

功能鎖定:24h長效防禦保溼

當肌膚出現乾荒、彈性低落、明顯毛孔及乾燥型表情紋等表徵,表示肌膚內部已開始產生細胞機能低落、血液循環不良、膠原蛋白纖維減少等現象,可以說,這時候整個細胞工廠的效能呈現低效率、不良率極高的惡性循環。

關鍵成分:智慧人工點滴膜科技

IIPSA獨家科技「智慧人工點滴膜」的概念,來自與隱形眼鏡、人工心臟瓣膜同樣的生醫高分子科技的優異生化材料,能不受外界溫度、濕度影響,完全密合貼住肌膚角質形狀,具有不流失水分的優異效果,不像一般霜狀產品經長時間後會漸漸被吸收變薄,無法長時效完全包覆角質。

再搭配木醣醇、甘草酸、新活性酵母萃取等水溶性有效成分,以點滴式調節方式慢慢注入肌膚,給予其一天所需的水分及營養,重塑肌膚活力。

伊麗莎白雅頓教育訓練曾雪玲進一步解釋,在球莖類植物的萃取中,都含有一種天然的生長抑制劑,具有強效抗氧化功能,不但能減緩細胞過度增生,還可舒緩氧化壓力,間接幫助增殖速度過盛的細胞,進入休眠狀態,得以健康成熟的發展,並延緩老化的過程。

「黑鑽奢華乳霜飯店護膚饗宴」將引進紀梵希頂級SPA療程。

●活動時間及地點:

2/14~2/15高雄漢來飯店

2/20~2/22台北六福皇宮

●活動辦法:繳交1,500元預約金即可預約體驗價值4,500元黑鑽護膚療程,並於體驗後獲得預約禮「魔幻天使香氛禮盒」(台北地區),或由日本設計的「珍藏珠寶盒」(高雄地區)。此外,活動當天購買「黑鑽奢華乳霜50ml」即可獲贈「美體柔膚SPA去角質霜200ml1瓶」。

圖片提供/DHC、OLAY、紀梵希、伊麗莎白雅頓、法徠麗、黛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