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逛夜市 護花使者護駕

■陳怡蓉與粉絲在台中逢甲夜市合照。(圖翻拍自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900409&b=17&f=1102084736&p=0)■陳怡蓉與粉絲在台中逢甲夜市合照。(圖翻拍自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900409&b=17&f=1102084736&p=0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揮別舊愛李威後,陳怡蓉桃花朵朵開,大年期間返高雄過年的她,竟被粉絲目擊現身台中逢甲夜市,且身旁還出現護花使者,牛年開春,陳怡蓉新戀情也萌芽!

粉絲合影 來者不拒

陳怡蓉主演中視光陰的故事「孫一美」傻妹角色受歡迎,大過年逛街也受粉絲注意,上週六(年初六),她身穿連帽外套、披粉色圍巾,戴運動帽,一身休閒裝扮,悄悄現身台中逢甲夜市,跟著民眾排隊買辣炒年糕,有熱情粉絲認出,要求合照,陳怡蓉來者不拒。

目前單身 愛慕者多

粉絲將合照放在網路上,陳怡蓉新歡意外曝光,但粉絲已將疑似陳怡蓉的新歡照片撤下網頁,昨天陳怡蓉表示,同行者有4、5人,有男有女,大家都是朋友,網友討論的對象也有可能是照片背後辣炒年糕老闆,因為她印象中老闆長得帥,她開玩笑說:「排隊買年糕時,我一直在偷看老闆。」她說,還沒看到照片,不知道網友指的是哪一個,但目前她還沒有男友。

自2年前與李威分手後,陳怡蓉身旁愛慕者不少,先是有日本夏威夷CEO追來台,還與同劇演員寇家瑞打球傳緋聞,而現在身邊護花使者不斷,桃花朵朵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