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錶愛意A好康 限量贈品大放送

模特兒展示CK的情人對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

為搶西洋情人節商機,鐘錶業者加碼獻好禮,讓愛侶「錶」心意還能A好康!

業績逆勢成長的CK watches & jewelry,CKJ系列全新街頭酷腕錶有銀白、酷黑、卡其綠及巧克力四色面盤搭配同心圓設計的不鏽鋼錶殼,搶眼又優雅,一推出就造成轟動。行銷副理黃民助表示,對錶、對戒、對鍊、對環等商品,是情人節最受歡迎的浪漫驚喜。即日起在全省專櫃、經銷商購買CK手錶、飾品滿6,000元,還贈限量3,000只的時尚LOGO鑰匙圈。

浪琴錶則在嘉嵐超薄系列推出心心相印對錶款式,搭配阿格西、葛拉芙夫妻檔代言人,造成搶購。精工旗下年輕品牌ALBA以拼圖概念配合金色外觀,亦成暢銷品;旗下另一品牌WIRED,強調「以線連接」混搭風,配合男女各限量發行300只的情人節背刻款,推出黑白兩色耳罩式耳機做為限量贈品。

Swatch自即日起上「Swatch fun膽愛(www.im.tv/event/swatch/index.asp)」網站,就有機會和網路型男正妹共享情人節大餐。義大利品牌VABENE即日起到2月14日只要在活動櫃點買對錶,就可獲電影雙人套票,送完為止。Fossil即日起~2月28日在直營店及經銷店舉辦情人節Remember Love抽獎活動,只要消費就有機會獲得價值7,000元的復古腳踏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