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<浪漫成雙> 情人對錶愛到爆 心心相印只給你

御博錶Big Bang系列情人節腕錶,參考價111萬6千元。

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

天梭Stylis-T美鑽女伶腕錶,45顆鑽石珠寶款,參考價49,300元。

過去要等到二月初才會熱絡起來的情人節禮品市場,今年提早引爆,不少鐘錶品牌紛紛摩拳擦掌祭出特殊腕錶,準備搶攻浪漫滿點的情人節業績。

Fossil Store情人節獨家錶款Be My Love,參考價4,380元。

已納入精品龍頭LVMH旗下的御博錶,在Big Bang系列以粉紅色為主調,如盛開花束的嬌嫩粉紅剛玉搭配同色鱷魚皮錶帶,外環錶耳及側面夾層也都運用粉紅色複合樹脂。天梭錶則挑選多款對錶,讓有情人配成雙雙對對,每款錶均在1~2萬元左右,其中Stylis-T系列錶款設計上多有巧思,且兼具奢華鑲鑽款及經典實用款,女無鑽版自9,900元起跳,是今年最受情侶歡迎的對錶款式。

至於準備用消費券打理情人節禮品的精打細算一族,也能選擇Fossil情人節腕錶,除愛心造型錶殼的限定款之外,Fossil也針對直營店打造面盤上有俏皮心型的Fossil獨家錶款Be My Love,僅在台北忠孝與高雄巨蛋販售,錶款面盤上滿是火熱紅心,錶圈和面盤上也有鑲嵌水晶,造型大膽且時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