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最後一擊 迎新送舊

ASUS P565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LG KB770

鋒面接連來襲,天氣冷颼颼,手機市場可一點都不冷清,向2008年說再見前,各家手機大廠皆有旗艦機種現身,除了搶攻年底業績,也有搶得明年2009年新機好彩頭的意味存在,因此年前年後想換手機的民眾,有許多好選擇。看好囉!歲末年終,手機界準備最後一擊!

Sony Ericsson S302

精品組

Nokia 5800 XpressMusic

●Motorola A1600金典版

HTC Touch HD

Motorola A1600二代明金典限量版,機身覆上高貴的鍍金材質和蛇紋皮革設計,要價26,800元。採用Linux作業系統,配備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可支援手寫辨識。內建真人發音掃描英漢辭典,利用手機相機掃描,即可翻譯。網路功能不提供3G,配備GPS模組並支援 AGPS,附贈YamaRoad導航軟體。而除了金典版,還有紅色新色亮相。

Porsche Design P9522

●Motorola AURA

Motorola A1600金典版

經濟不景氣,Motorola搶攻金字塔頂端用戶,推出高階手機AURA。AURA螢幕採用62克拉的藍寶石水晶,手機上蓋運用不鏽鋼物料,經過雕飾、電鍍、手工拋光、化學蝕刻和 PVD 表層塗裝而成,表面會透出細緻的花紋刻印。轉軸的機械核心採用洛式硬度50 - 55的硬化鋼料,並由130枚滾珠軸承組成,十分精緻。美國售價1,999美元,台幣約65,000元。

LG KP500

●Porsche Design P9522

Acer glofiish DX900

年底瀰漫精品味,Porsche Design也推出二代機P9522,機身採用與太空總署「先鋒號」一樣的鋁塊材質,配備OLED 2.8吋營幕,可全觸控操作,有指紋辨識功能。內建500萬畫素相機,支援自動對焦、LED補光燈等,也提供GPS行動導航功能。網路支援WiFi無線網路,不具3G連網,是唯一可惜之處。售價35,800元,12月開放預購。

GSmart MS802

觸控組

Samsung white Omnia

●Samsung white Omnia

Motorola AURA

Samsung Omnia最初發表時,就已宣布有銀黑、白兩色,黑色先上市,而全白機身搭配3.2吋大螢幕,質感更增,廣受好評,不少人延遲入手,就是想等白色Omnia上市。白色Omnia和銀黑規格相同,搭載Windows Mobile 6.1 作業系統,採用TouchWiz觸控介面,方便的Widget桌面工具,可用手指拖曳功能圖示。相機是500萬畫素。

●LG KC910 Renoir

KC910 Renoir是LG在台推出的首款800萬畫素觸控手機,3吋螢幕,採用德國信乃達鏡頭並搭載Xenon氙氣閃光燈,支援自動對焦、電子防手震、微笑快門、臉部追蹤、眨眼偵測等功能,ISO 1600的感光度,更是達專業相機等級。支援每秒120幅影像超高速錄影、可播放DivX、Xvid 高畫質影片,還加入Dolby Mobile 杜比行動音效技術。提供行動導航功能、網路支援3.5G。

●ASUS P565

使用智慧型手機,最怕運作效能不佳,當機頻率過高,可是會讓人抓狂。ASUS P565搭載目前速度最快的Marvel Tavor 800MHz核心處理器,根據華碩實測結果指出,比同級智慧型手機快2~4倍。採用新一代ASUS Glide 1.0觸控介面,用整合式的圖像化功能取代傳統的分層選單,讓使用者點到哪、用到哪。另外,結合GPS 推出 iCatchU 簡訊傳址功能,可透過SMS和親友分享座標資訊。

●Nokia 5800 XpressMusic

5800 XpressMusic是Nokia首款全觸控螢幕手機,採用Symbian S60 5.0介面,定位音樂手機,也強調影音功能。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並加入相片編輯功能;16:9寬螢幕,播放影片十分過癮;提供GPS接收器並支援AGPS,可在照片裡寫入座標資訊。另外,增加許多獨特設計,比如電話簿聯絡人可設定最多4人的顯示照片,能追蹤通話紀錄等。網路支援3.5G和WLAN。

●HTC Touch HD

Touch HD可說是HTC的新機王,也是Touch家族中多媒體功能的代表機種,配備3.吋大螢幕和500萬畫素相機,可自動對焦,支援觸控對焦,在相機取景時,對著螢幕點選任意一點,相機便會針對指定點做自動對焦。操作介面採用TouchFLO 3D,有流行的3D照片翻頁效果;網路支援WLAN、最高7.2M的HSDPA 和最高2M的HSUPA。

●Acer glofiish DX900

看準商務人士對雙卡雙待的需求,glofiish推出雙卡雙待的智慧型手機DX900。DX900採用Windows Mobile 6.1作業系統,可全觸控操作,搭載Spb Mobile Shell桌面工具。支援GSM四頻與WCDMA 三頻,到全世界主要城市出差、旅行都沒問題。內建GPS行動導航功能,提供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網路支援3.5G、WiFi。

●GSmart MS802

GSmart MS802以「航空」為設計靈感,採用類鈦金外殼與鉻色腰線,機身設計加入似飛機機翼的鉚釘式按鍵突點,質感頗佳。配備2.8吋螢幕,並內建「Smart Touch」介面動態圖示選單增添使用樂趣,且介面容易操作並擁有完全客製的功能捷徑特色,讓操作更加快速。內建GPS、支援3.5G。相機為300萬畫素,具自動對焦功能。

●LG KB770

LG KB770是款DVB-T數位電視手機,可以收看15台免費電視,而為了有良好的收看品質,搭載3吋WQVGA 解析度螢幕,且可全觸控操作。另外,多媒體功能也不馬虎,配備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30萬畫素視訊相機,支援MP4錄影、圖片塗鴉編輯等功能。手機提供3.5G連網。

中階組

●Sony Ericsson S302

Sony Ericsson S302主打隨手拍(Snapshot)概念,雖強調拍照體驗,不過配備的規格跟CyberShot系列高階功能不能相比。厚度11 mm,重量79 克,輕巧體型,隨身攜帶拍照也不嫌麻煩。定位入門,照相畫素為200萬,也不支援自動對焦,但加入LED 閃光燈與 PhotoFix 照片修飾等功能,提升拍照品質。

●LG KP500

想擁有一台全觸控手機,但因為價格太不親民,而難以下手,那麼平價定位全觸控手機LG KP500是你的好選擇。LG特地為KP500開發了Flash動態操作介面,強調簡易的觸控功能。機身厚度11.9mm,也是款薄型機。也因為將重點擺在觸控體驗和大眾取向,300萬畫素相機,不支援自動對焦;不提供3G連網,能透過GPRS上網,最快達EDGE速度。

圖片提供/GSmart、Acer、HTC、Nokia、Porsche Design、Motorola、ASUS、Nokia、LG、Samsun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